欲望信用卡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網搜

愛你!

因為你能呼風喚雨 無所不能
你像阿拉丁神燈裡的精靈--能點石成金。
愛你!
因為你能讓人心想事成、滿足欲念
你像仙屣奇緣裡的神仙教母--能化腐朽為神奇。

有了你,我可以暢行無阻,走路有風!
有了你,我可以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受萬人敬仰。


也恨你!

因為你像吸血之鬼,讓我形同槁木--
你苦苦相逼、對我糾纏不休、彷彿要致我於死地....

恨你!
因為你像食髓之魅,讓我生不如死--
你啃食我的血肉之軀、食不吐骨、欲叫人生不如死....

你叫我成王成后
也叫我成鬼成魅
你叫我快樂上天堂
又令我痛苦下地獄

愛你好?
還是--
恨你好?
2007年9月.舊作

那年之前——那年?——我還能有張卡刷刷
十幾年後——多久?——卡片只是書籤功能
欲望這東西——什麼?——存不存在在自己

你用信用卡消費嗎?

現在的信用卡能用度更大、更廣,但
也更恐怖了!
現在真叫我再辦張信用卡(方便消費)......
我真的——

打死不考慮!😌



END
PS:我知道貨幣正在慢慢消失,大勢所趨下,任何人都會被逼著低頭
但,在能有所選擇之時,我還是希望用自己的意志選擇使用紙幣交易
因為,那是最叫人安心的交易與消費。(不用擔心科技犯罪之類的入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