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貳壹 拾17 to 拾23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拾17
晚餐後參加大亂鬥的活動 一項是炸藥箱淘汰賽 四處飛躲來躲去 看對手爆破自己就贏了 另外是一對一八人淘汰賽 第一場就碰上使用焰光的玩家Leo 先前被這人重複用旋轉火刃和大範圍光斬擊打到死 當時的我移動還很不靈活 根本無從抵抗這兩招的技能速度和範圍 被打敗感覺特別屈辱 這就是練功過後進入下一階超賽時所看到的風景嗎對手的動作現在看來是如此遲緩笨拙 碾壓過去的對手真是愉快:D
活動參加踴躍 看來平常不上線的人都跑出來了 換場幾乎不用等 某場決戰 我和某個賽菲羅斯各剩一條命 我70他20 且對方明顯比我強 再度被擊飛場外時 壓倒性的不利戰況使我將現況和玩FF7時不斷在全滅邊緣拉鋸的狀況重疊
一般被推離場都是趕緊回場 但這絕望的狀況讓我心生畏懼 不自覺往場外飛了兩下 接近畫面邊緣 此時賽菲羅斯見獵心喜一個箭步前衝跳躍 銳利的刀尖直指卡比的腦門想直接隕石 眼看就要被穿刺我趕緊往場內的方向連打跳意外躲過 卡比可以飛五次 而賽菲羅斯只有一邊翅膀 就這下去了 莫名奇妙拿了冠軍
左臉一cut 右臉一cut 閃亮登台~
玩到有些失心瘋 九點半運動時間到了 等等再說 再打一場就好 十點半該睡覺了 再半小時就好 十一點半 嘴掛著牙刷 輕鬆刷掉第一輪的新手 十二點躺在床上 但太亢奮了睡不著XD

拾18
其實週六晚上就有注意到 比起一次性的嘴角僵直 或Vtuber們經常在測試的表情 最嚴重的是吃飯咀嚼時的些微異樣感 似乎不能很好地運用嘴部肌肉 具體也說不出問題在哪 但這微妙的差異讓吃飯變得不太舒適 早上想想還是掛了號 雖然感覺沒關聯 網路上寫該掛耳鼻喉科
醫生說很明顯顏面神經歪掉了 可能是病毒感染 因為不想影響疫苗效果所以不開抗生素 先吃一禮拜末梢血管和神經放鬆劑 另外安排了兩項檢查
對我來說 這是從沒得過的怪病 實際嚴不嚴重等檢查結果出來再說 先這樣
大亂鬥和某Bayonetta練上八場後 自己的動作變化更多了 也知道每次都用上B回場有被防禦後反擊的危險性

拾19
早上去做腦幹反應BSR 基本上是聽力檢查 儘管昨天在診間回答聽力沒有問題 醫生可能還是擔心想測下吧 也能測試腦幹有無病變的樣子 排週五的神經生理檢查要脫口罩檢 所以得自費1000元做PCR =.=
第二次點開世界計畫 中午玩個幾場很放鬆 開始玩出點興趣了 我是不是該去買觸控手套來玩呢? 仿VR演唱會有點好笑 現在有華納威秀看演唱會 以後演唱會除了實體座位票 加賣VR座位票讓觀眾可在家直接連線會變成常態吧
做了有獎問卷 遊戲評價和課金意願外 另外詢問不少對Vocaloid的愛和資歷的問題 畢竟這遊戲沒有愛做不出來 調查玩家多有愛更能預測黏著度呢
雖然是重拾友情的溫馨故事 但看到這玄幻橋段忍不住這樣改了圖
用五倍券買了矽膠俄羅斯方塊模具套組 攪拌棒和金蔥粉 該是時候消化掉當初以為簡單好玩 用了才發現又臭又難清理 還有失敗風險的環氧樹酯AB膠1kg 從一年前第一次製作失敗後就擺到現在 先前搬家時對要帶走還是拿回化工店回收猶豫了很久

玖20
鼻子沒鼻涕但一直吸鼻子 眼睛不酸癢但一直眨眼 這也是病症嗎
宅道出遊EP39講了些櫻井政博的故事 句句名言的帥氣男人XD 聽他倆說才知道原來這兩天大亂鬥才把最後一名角色釋出 89名角色 橫跨40多個作品 到底在協商下了多少功夫才有辦法讓這樣的作品誕生

玖21
這兩天再看幾個AB膠教學 清除容器水滴灰塵 攪拌到絲狀消失 泡熱水去除氣泡 注入到因表面張力鼓起 清潔可用食用油
謹記這些要點 一個人站在陽台做化學實驗 拿了爸平常煮咖啡用的電子秤 準備好清潔墊 手套和所有材料 廚房開風扇向陽台吹免得味道傳進家裡 這次首要目標是成功成型 所以做只加金蔥粉和少許夜光粉的七種透明版方塊
攪拌很費工 應該攪了十五分鐘有 為避免失敗攪到近乎透明後再加粉繼續攪均勻 平擺在木板上注入後放水槽下的架子陰乾 冬天應該比較快硬化 期待兩天後的成果

玖22
下午請假去做面部神經生理檢查 就是用電流觸動神經反應採數據 說報告下周四才會出來 所以至少還要看診兩次 看醫生好燒錢啊
去圖書館寫N4習題 只拿40分嚴重不及格 主要問題在單字量 當然文法也不夠熟 閱讀理解全對 因為看個大概也能答題
點兔漫畫130到132 各種未來出路的話題 10週年主題曲重編版 漫畫完全版等輪番推出 看來真的要完結了呢 明明沒在動畫出場卻給冬優找了配音員還出角色歌 如果之後連神沙姊妹的角色歌都要出了話 動畫四季是否有望呢
覺得喉嚨越來越不舒服了

玖23
AB膠完全固化是48小時 但我中午還是忍不住把它脫膜 雖然確實硬化了但摸完手指會殘留沾黏感 用剛吃完的水餃醬汁洗下
實際成品呈現在眼前時不知為何失了興致 也不是對成果不滿意 可能自己對手工藝並沒有自己想得那麼有興趣吧 不過我還是想把有顏色的方塊和面板做出來
下午邀杰漢來家裡打大亂鬥 在練習模式將基本技巧全數傳授後讓他和電腦練練手 本想再給他見識下的Yuda的教學 但很快興致就開始降想換遊戲還是做罷 玩個幾場組隊打電腦後 看到挑戰者肯突然變很興奮直說快把這隻拿下 是的玩有感情的角色才會有熱忱呢
再練習幾場後直接上網打團隊戰 遇上三次焰光奈斯隊 奈斯主攻 焰光在後面狂丟旋轉刀 那個奈斯大概比我強 能各殺他們一局就很勉強了 也有碰上實力相當的隊伍 在杰漢用旋轉腿黏住他們的時候我上來一槌敲飛兩個整個爽快阿
之後換玩任天堂遊戲大全51 五子棋我一直輸XD 連30回都撐不過 玩到第三次才學會他下哪眼睛馬上掃描八方位 因為心思全花在防守 撐到最後跳出獲勝提示才發現自己五連了
快艇骰子玩過後才知道12局對應左邊的12列條件來算分 沒達成條件就是0分 運氣戰略兼具 現在更明白先前看Holo她倆為何激動成這樣 一次能出快艇的機率可是1296分之1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kro
Cik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