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向上的電競選手人之戀(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是原作,   但內容有一半是真人真事,   有一半是我作文的。
  從開始到結束只要3秒鍾、我第一次打電競的時后,
  正是打季後賽, 大約是3至4月的時後, 是大家讀書的時候。
  打了一局, 就輸了, 於是我發現了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的意思。
  為了一局比賽, 用了近乎一個多月去練習角色如刀鋒, 潘因等還有夜叉。
  那一天, 我開始了 比賽,  開始結束比賽,  我傻傻的走進附近的一所咖啡店。
  是星巴哈,我平時已習慣在這裹打敦。但我卻是第一次坐在座位上發呆。一個人很寂寞。尤其是大熱天時。
  「Hi, 你好.」 一名女士突然出現了 , 走過來跟我說:「你是第一次來喝coffee 嗎? 我是註場經理 , 我姓冼 , 我想問問你為何揀這所COFFEE SHOP? 」我笑着說 :  「我在這裏is because  I Just finish working and lose a game. 」我用半eng 半中的笑語, 因為她先用Chinglish 跟我談話。
「 那你可以請我食雞嗎?因為我想食!   」
不可以。
「對不起打擾你,  我其實有個活動想你參加,  是我們區內的小型電腦比賽 , 打遊戲的。」
為什麼選中我?
「因為你看起來很獨(毒)。」
  其實不錯 , 我想參加!   點報名?
  其實填份form 就得。
  我心想這個冼的女人目測也有二十來歲, 唔知佢搵我的目的是什麼 。
  在咖啡廳的一角正出現一些詭秘的事情。
  在咖啡廳的一角, 一雙眼睛向我掃視過來。
大家都沉默。
  冼小姐給我交換了電話號碼 , 她說, 遲下會找我比賽。也會介紹隊友給我。
有機會的話我們一起打機吧! 我叫阿冼呀 ,  她走時淺然一笑。回頭後走了。
我別過她後,在沉思呀 ,  也在一邊吃飯。
  在咖啡廳的一角, 一雙眼睛向我掃視過來。
大家都沉默。
四目交投。
  是有一個少女在看著我。我好像聽到畫筆的聲音,莫非是在畫畫、寫生?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努力決定你的下限想成為台灣第一人 沒有先天條件是辦不到的 但 「努力決定你的下限」 只要肯付出 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19
努力工作就能升官加薪?別讓這個誤區害了你!阿華是一家中型企業的業務員,工作勤奮,總是最早到公司,最後一個離開。他不僅完成了自己的工作,還主動幫助同事,經常加班到深夜。每當公司有需要加班或處理緊急任務的時候,阿華總是義不容辭地站出來。阿華的努力和敬業精神,讓他在同事和上司中都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12
[努力]--狗竹圖文[努力] 有些事情不是努力 就可以改變   聽起來雖然沮喪 但也可能是 了解自己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5-19
努力過的人都是戰士---《葬送的芙莉蓮》對於《葬送的芙莉蓮》熱門動畫的感想和追蹤者達到510的紀念感言。文章內容描述了作者對於作品的感受以及一些角色和劇情的分析。
Thumbnail
avatar
Moony生活實驗室
2024-05-17
努力讓這座城市的魅力延續到未來~大阪府河内長野市河內長野市位於大阪府東南端,東隔金剛山脈與奈良縣接壤,南隔泉山脈與和歌山縣接壤,形成北頂點為三角形的城區,面積109.63平方公里,70%的面積為森林,主要市區位於北部的平原,屬於近畿平原的一部分,石川及石見川自南部山區向北流入平原區域,市區大部分地區為砂岩,土壤肥沃,加上濕潤溫暖的內陸氣候,適合種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4-21
努力過的人什麼時候,時間才會證明一切?
Thumbnail
avatar
九方思想貓
2021-11-14
努力的人,不是該獲得回饋與獎賞嗎?——《不存在的三億人》關於社會弱勢群體的議題,統統一直都很有興趣,除了希望了解他們真實的生活狀況,另一部分是這樣的生活往往較容易衍生犯罪的念頭。研究這樣的社會現象在西方國家、日本、韓國,其實都很容易找到很多關於社會底層的掙扎的出版作品,舉凡之前介紹過的繭居族、就業冰河期的派遣工,甚至到智力障礙的生活困境⋯⋯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11-07
努力的活著,卻成了別人故事裡的反派角色心理利己主義認為:「所有人類的行為都是出於自我關懷。」 從學校開始的小型社會、進階到職場上,形形色色的人、事、物。 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莊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Thumbnail
avatar
紀伊
2021-10-20
努力的人,是假努力還是真努力?很多時候,事實都會這個世界不缺努力的人,你一直以爲,自己已經夠努力了,但是,比你優秀的人都比你還努力,你還有什麽理由不努力呢?但,很多人自以爲自己很努力,他們,是真的在努力嗎?這個問題留給大家思考哈。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6
努力固然重要,選對朋友更重要!一起《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 7 個人》不要做朋友圈裡最聰明的那個人,因為這代表著,在關鍵時刻將找不到一位可信賴的商討對象,同時也代表著是時候該更新一下交友圈了!而當生活剩下的都是等著我們去解決的圈套,夢想的河將會越流越長,永遠抵達不了終點。 唯有在足夠了解自己的情況下,才能避免走上偏執,並在了解自己的需求後,尋求最有利的幫助與學習。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