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美麗的貼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可可:馬麻想去的桃源谷大草原,我鋪好了

4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終於來到出發這一天:無與倫比的自由時刻!『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縱貫線SuperBand 第一首單曲: 亡命之徒,如是說... 終於來到了出發的這一天。 經歷一整年極度限制自由的軍旅生涯, 此刻,我即將開啟一段: 目的已明確決定、但過程接近無限自由的旅途。 我一直記得,在出發的前一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5-03
蓋一棟無與菕比的家第一次買車什麼時候? 生小孩買的推車(也算是車吧😂 第一次買房什麼時候? 沒買房,但我蓋了一個房。 生小孩真的好恐怖,不知道哪裡來的力量驅使,造就了想都沒有想過的自己。 事情發生在某天家裡的洗衣機故障,換掉了婆婆朝思暮想想淘汰的洗衣機,安裝好新的之後,對方說箱子要保留一個禮拜,避免新品有
Thumbnail
avatar
腸腸滾日子
2024-01-23
無與倫比的美麗、 那天是我與她第一次見面,在她的辦公室,白晰、高挑、纖瘦、斯文有禮,一進她辦公室,入目的是高掛牆面,一對同性男子含情的雙目,交頸而眠的合照。 她說:『他們是我的好友,前陣子剛參加完他們的婚禮。』 我說:『好有愛!』 這是我從照片裡真心感受到的真實感
avatar
一棵開花的樹
2023-11-07
“田中達也”微型展Miniature Life 2:無與倫比的何止是美麗,還有…..雷陣雨中走進沖繩博物館+美術館,遇到不少當地學生來博物館二樓做生命起源的作業。好奇心驅使下,博物館跟美術館的票一併購入,計畫先逛完博物館後再到二樓museum café吃個簡易午餐,最後逛美術館。  博物館裡展示著曾經琉球王國的興衰史,美軍進駐後的歷史,以及沖繩的近代史。本來覺得博物館已極其精彩,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07-30
探索您的未來:體驗無與倫比的加拿大Coop科系學習旅程在學術之路上,是否已經準備好跨出傳統教室,迎接實戰體驗的挑戰?我們為您呈現一種全新的學習方式:加拿大Coop科系,這是一個將學術研究和實際工作完美結合的獨特教育模式。
avatar
CanFly DRM
2023-07-29
【大尺碼婚紗】厚片新娘plus+閃耀無與倫比的自信美│華麗大尺碼婚紗首選-大尺碼婚紗推薦凱瑟琳大尺碼婚紗 / 專屬大尺碼新娘禮服挑選空間 / 婚紗選擇種類多元 / 大尺碼首選極美嫁衣 / 台北大尺碼婚紗推薦 感謝我的大膽,毫不猶豫,就決定是凱瑟琳🥰 婚禮顧問-vivi姐,一開始諮詢,非常仔細介紹,不給我們壓力 對於我們這慢熟的新人非常ok 😘…….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10-16
精彩無比的《Woodstock 口述歷史》一場演唱會,重點卻不是音樂,這是什麼狀況? 1969 年 8 月 15 日是個艷陽高照的星期五,從當天起至 8 月 19 日星期一早上,連續三天半在紐約州郊區 Bethel 小鎮附近農場舉辦的 Woodstock 音樂節,早已成為半個世紀以來搖滾樂迷念念不忘的神話。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7-17
無與倫比的美麗因為你有我的信任,當你想要個夏天或拼了命努力,我都會相信你,透過支持你所有的決定來表達對你的信任,因為我尊重你有做選擇的自由意志。 這所有為了你的心願而來的體驗,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如同你認為我的愛與信任所接納你的一切,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6-04
#4 疫情間陪孩子必讀的暖心繪本之一《巨大無比的小東西》於是我選擇在因疫情停課後,第一次的線上課程中,帶了《巨大無比的小東西》這本繪本。我從書名就開始帶孩子討論和思考,自己的身邊有沒有什麼巨大無比的小東西或是渺小無比的大東西,一開始孩子對於這樣極端對比與抽象的文字感到困惑,不過這就是我要的引起動機與好奇。
Thumbnail
avatar
林晏履/煉乳老師/木木日安師父
2021-05-30
冒生命之險,搶救珍貴無比的手稿 讀《廷巴克圖的盜書者:搶救伊斯蘭古手稿行動》講到非洲,不少人會想到黑豹、瓦干達和汎金屬。《黑豹》裡的瓦干達位於非洲東部,而在非洲西部,有一個名叫「馬里」的國家,裡面有一個地方,名為「廷巴克圖」。這裡沒有汎金屬與先進科技,有的是異常珍貴但不為世界所知的古舊手稿。 故事要從海達拉家族說起,阿布杜‧卡德‧海達拉(Abdel Kader Haida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