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還給我上輩子的情人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份對親情的渴望,成長的歷程也許千瘡百孔心痛不已,但仍不想放棄父愛,故事就像一個打了千百個死結的毛球也像扎上了千萬支針的心臟,想要打開毛球或挽救垂死的心臟都很困難也心痛,我的父親在我4歲那年帶回了一個阿姨,就此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的母親生了4個女兒,父親本就花心就趁此機會說需要有二房來生兒子傳宗接代。而爺爺奶奶也由者爸爸帶回小三直接住在家裡,幫忙生兒子。上天也如了爸爸的願得了兒子,母親吞下一把又一把委屈痛徹心扉的眼淚。在4歲那年父親牽我的手唱著郊遊,40年後的我一直都清楚記得,那是最後一次父親牽我的手。
小三進來後打著因為自己沒有名份所以沒有安全感,沒有安全感所以要陪著她、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要更多的經濟保障,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只有她的孩子才是好的,我們四姐妹要閃遠一點,就這樣鯨吞蠶食,和父親雖然每天見面距離卻遙不可及,小三說有我的存在卻沒有趕妳們離開,你們就該感恩了。而我的母親卻為了養大我們被生活折騰的筋疲力盡。姐妹們都對父親死心了希望從此陌路不往來,我卻頻頻想起父親牽著我小手哼歌的那個晚上,誰說孩子沒有記憶呢?我卻忘不了父親厚實的手掌那份溫暖。如今父親70歲了,我還是默默的希望著小三消失,老天能把我的前世情人還給我。一個沒有小三的情人。
    羅莎
    羅莎
    我是一個想法很多的野燕麥人格,喜歡自由表達直接,心理年輕生理年齡中年的女性,來自一個傳統壓抑的家庭,進入護理12年看很多病人人生家庭故事及業務15年看很多健康的人迷失在金錢中,有些感觸想提筆抒發,也想描述有關家庭的情感糾葛,我失去了我一直得不到的...,希望能在失去跟心理平衡間找到中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