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小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的小鹿
在草原上奔馳
多麼快樂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與被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閃亮的一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垃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複述是思念的誤讀憑藉著蝸牛的背脊,馳騁慢速的自由,遠處有人喊大白鵝為鴨鴨,也有人在鹿角蕨身上嗅著羊騷味。 即便漂浮的傘下無人,也認得愛情的蹤影,初次見面時,你看我是黃色小鴨,回應我說現在的你,長得好像羊駝。 小蜘蛛爬上了我的床,我的枕頭,連著幾天又在床邊晃悠,我不忍了,拿個玻璃瓶關起來,賜它終身監禁,這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4-06-19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59 - 託付愛與思念的習俗~【春河劇團】《把我娶回家》🌿「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有可能惹禍上身;街旁的紅包別亂撿 搞不好鬼妻跟進門」 來賓介紹👏👏👏 -- 春河劇團執行長:郎祖明 我們要一路演到農曆七月😏 有笑有淚,回鄉打拼的遊子,一切都與愛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4-18
思念的翅膀 童年時,思念是愛哭,看不見那人來哄來抱,就大哭大鬧。 少年時,思念是傻笑,想到那人的一顰一笑,就傻傻笑起。 青年時,思念是心悸,如那人突現眼前,一顆心就狂悸不已。 中年時,思念是怨嘆,怨那人何離我而去,嘆那人何音訊全無。 老年時,思念是無淚,髮蒼視茫,有人靠近就抹眼,欲哭,無淚。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3-11-10
思念的日子這張照片之前分享過,今天為什麼又再分享一次呢? 因為今天是 Danielson 一家人思念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是我們家難過的一天,一個讓我們哭泣的日子,從電話那頭外甥口中傳來 Danielson 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但那一天終究還是來了,沒有人可以剁得過的。 是的,去年的今天是丹媽去當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10-23
(現代詩)思念的淚珠忘了何時愛你 一顆年輕的心在十字路口等候 少女情懷在眼眸流動 凝視 你應該懂得我的哀傷 然而 你回給我一個天空般微笑 忘了何時吻你 相遇和離別是你我共享的秘密 因為愛情的下一秒 便是思念的淚珠 (二十歲是人生的寫作轉折點,也是高中夜校畢業出社會工作,晚上在巴哈小屋寫作,學習累積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9-09
【小說連載】耶加雪夫的思念-56 完結篇其實,萩寧姐的話,打開了我心中的一道鎖。 我並不後悔,也不感到遺憾,他有他的選擇,我有我的決定。 在流動的時間面前,我和他都有成長的空間,誰也怪不了誰。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9-03
【小說連載】耶加雪夫的思念-55 「既然有考慮過yes,那有一天,妳還是有機會說yes,不是嗎?」 有男生願意這樣告白,說真的,滿感人的。 可是,我心裡的聲音是,以後,我可能對他說no的機會還很多,然後,突然有一天,我很想對別人說「yes」。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8-28
【小說連載】耶加雪夫的思念-54「她還說自己喜歡聽吧檯手的故事,有夠會鬼扯的,我就在她身邊呢!」 「她聽鬼故事比較容易。」 是啊!不只是磁場的問題,她確實聽鬼故事比較容易,哪個吧檯手有閒功夫理她?我拿出咖啡豆,準備開始磨粉。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18-08-21
日本美食小說 藤野惠美《初戀料理教室》思念對方的心情是與味道相連的  「愛子老師的存在,從哪兒看都是謎。」 網路介紹藤野惠美的作品,曾在童話類、少年冒險類、推理類都有不錯的成績。那麼,她會把《初戀料理教室》寫成甚麼樣子來吸引讀者?我也很好奇。她先描寫愛子老師和料理教室,那是在京都祉園裡「不知情就會錯過的小巷裡」,還保有很美的大正時代建成的長屋,光看文字,腦裡就已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7-13
韓劇《Hello!小姐》思念初戀的泡菜餃子味一部非常可愛的韓國電視劇。《Hello!小姐》,嗯,如果在台灣,我就會把他歸類為純情風趣的鄉土劇,而且可以闔家觀賞。之所以想稱為可愛,因為全戲中沒有真正的壞人,每個角色都被設計為偶而情緒化,偶而犯錯,但是一下子就有良心發現的純樸念頭,這樣很好阿....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