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文:圓圓熊 / 圖:圓圓熊
金沙撒在翁來狗兒的身上
暖意
愜意
魚兒蓮兒盡情在池中玩耍
美意
靜意
駐立的啾啾鳥兒
望意
情意
鏡頭後觀賞的我
樂意
暢意
三合院的古厝
載滿這
滿滿的
生命活意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圓圓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蒲公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鳥俠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展覽-金庸展(華山論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藝術本質的探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鳥俠客-(二)智慧:遊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印度經濟強權集團-3 Major groups of Indian economic power-3塔塔集團成立於1868年,是一家總部位於印度孟買的跨國企業集團,經營遍及全球近100個國家。文章涵蓋了塔塔集團的子公司及其主要業務範疇,如TCS, Tata Motors和Titan Company。我們還提到了其在數字解決方案、企業解決方案和商業流程外包等方面的主要成就。
Thumbnail
avatar
Spártā BB
2024-06-19
億萬成灰:價值破億的Koenigsegg Jesko在希臘燒成灰燼大家還記得Koenigsegg Jesko嗎?這款瑞典頂級超跑剛剛在希臘雅典的一場火災中化為灰燼。這是一輛擁有全碳纖維車體和金色裝飾的頂級超跑,價格高達幾百萬美元,但如今,它的奢華與速度都消失在火焰中。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6-19
意外無法預料,保障不可少 - 掌握意外保險的關鍵在我們的生活中,意外永遠是無法預料的。從工作場合的意外傷害,到家中的不慎跌倒,再到意外事故造成的身亡,這些突如其來的意外都可能給個人和家庭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 正是基於這樣的認知,意外保險成為了每個人必備的基礎性保障措施。它能在意外發生時,及時提供賠償,減輕我們的財務壓力,讓我們得以集中精力恢復健
Thumbnail
avatar
W先生
2024-06-18
異星孤俠傳我從16歲開始用「逸竹」作筆名在各報副刊和雜誌寫文章,之後用過許言做筆名,也本名在各報副刊刊登文章,我寫短篇小說,散文,詩等,<異星孤俠傳>是我第一篇中篇小說,也是第一篇武俠小說,武俠小說的世界是不真實的世界,卻給了真實世界的我們某些慰藉,希望我的武俠小說也能如此。
avatar
許安娜
2024-06-17
意義非凡的活動-TEDxXinyi 2024 年度大會論壇-Ideas to Legacy 正向傳遞TEDxXinyi 2024年度大會參加心得 這是一場身心靈都收穫滿滿的論壇。 第一次親臨TEDxXinyi現場看TED講者演說, 這次大會主題是「Ideas to Legacy 正向傳遞」。 ​ 這場有十位台灣講者、兩位國際獎者。 也因為這場論壇, 第一次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4-06-17
南投友德意麵 : 型男主廚詹姆士錯過的美味意麵最近看到姆士流拍了南投意麵,心想 : 終於有人願意好好拍一下南投意麵。結果沒想到詹姆士拍的是阿章 !!? OS : 怎麼會是阿章,應該去吃吃看的店家是對面的友德意麵阿 !! 在台灣有意麵稱號的大概就兩個地方,一個是台南,而另一個地方就是南投了。南投意麵作為地方特色小吃雖然比不上台南兩個字響亮。
Thumbnail
avatar
走吧 我們一起旅行
2022-02-26
開放式Ego意志力中心的非我狀況(開放的Ego/意志力中心)的口頭禪:我不必證明任何事情。如果你擁有開放的Ego(心臟)中心,在你的生活中擁有一句口頭禪:「我在任何情況下都無需出於任何原因向任何人證明任何東西」,這是多麼的療癒,這是多麼難以置信的療癒。這很簡單。「在任何情況下,我都不必向任何人證明任何東西。」它不是你。它不是你。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2-20
意麵 我不吃鍋燒意麵,但吃意麵。(朋友都受不了我這種兩套標準) 意麵算是鹽水的代表食物之一。查了網路,才知鹽水區公所的官方說法是『由於在擀麵時必須出力,隨之發出「噫」的聲音,因此而稱為意麵』。而另一說則是從閩南語的「幼麵」轉音而成,由於麵條外觀比陽春麵還單薄,因此以「幼(細小)麵」稱之。 在鹽水要吃哪一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21-12-17
意識到自己不足就還要努力生活中有很多時候,努力了但是的結果並不是自己所要的,所期待的那樣,或許是因為方向不對,或是還不夠努力。 在人的一生中,遇到的挫折會很多,每一次失敗我們都要汲取經驗和不足,這樣才會在下一次機會到來時候好好把握。 意識到自己不足就還要努力 每個人的智力和運氣也是不一樣的,也許你努力付出並沒有別人回報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4
【意外且深刻的旅行】認真做糕中。。。。 「旅遊和旅行的最大區別在於:旅遊僅僅是用雙腳與眼晴,而旅行還要帶上靈魂和夢想。」 中秋節的小旅行,我選了一個就在黃山邊上的另外一座齊雲山去走走。 雖然說名氣好像沒有黃山那般的有名,但去了之後才發現這裡果然是一個寶藏旅遊景點,在這裡度過了很愉快的三天小旅行。 這幾次跟老吳旅行,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