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又和好的兩人

阿婷
發佈於誰的常日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兔子香香今天一樣跟小烏龜可可一起上學。上學途中,香香跟可可都心不在焉的,一個跳啊跳的,另一個就爬阿爬的。
路上剛好有一顆石頭擋住了小烏龜可可的路,香香幫助可可把石頭移到安全的地方。
這個時候小烏龜可可跟小兔子香香道歉,香香就疑惑可可為什麼要道歉。
「香香,上次你來我家探病,我卻跟你吵架,對不起。」可可覺得很對不起香香,當時明明是來探病,兩個人都覺得自己沒錯,說話時的口氣都很差,爭執不下。
小兔子香香卻跟小烏龜可可說「你也沒錯啊!只是我們想得不同啊!」「我才要謝謝可可你說出來,你說出來我才知道你在想什麼。」香香這樣對可可說。
「可可你不要介意,有事可以說出來,我們一起討論。」香香搬好上學路上的障礙小石頭後,「我們走吧!」小兔子香香看著小烏龜可可。
「嗯!走吧!」小烏龜笑笑的回答。
兩人又一起度過這段漫漫的上學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81內容數
童心童事,關於兒童故事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兔子香香上學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烏龜可可生病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探望後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吵架了?10句話讓你瞬間清醒!吵架是伴侶之間難免會遇到的問題,但和好卻是維持感情的關鍵之一。在爭吵之後,用一些正能量的話語來修復心情,讓彼此重新相互理解與信任,或是讓你看情一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5-14
吵架和衝突[閱讀筆記:愛的8法則] 除了有愛之語以外,吵架也是有不同的語言的。 書裡就談到三種吵架的風格:宣洩型、閃躲型、爆發型 宣洩型:一直講,誓要表達出自己的憤怒 閃躲型:離開一陣子,需要一些時間和空間消化衝突的 爆發型:怒火中燒,一發不可收拾型 如果能理解別人的吵架風格,也可以幫忙化解這些衝
avatar
Pumpkin
2024-05-03
吵架有什麼魔力|觀點小品 Ep.7我不想為別人的冒犯,去期待對方的成熟,然後憋的自己內傷。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3-11-22
吵架規定 / " The First Rule of Fight Club is ..."2023月10月 在中東出狀況開始吵架 AI,網路,衛星,雲端。。。 我們活在科技這麼發達的2023年, 但 好像人類的行為跟羅馬時代沒什麼變化, 關於這一點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現在電視上每個人都可以看到在海外正在發生的彼此攻擊狀況。 我覺得 在任何時代, 把自己成
Thumbnail
avatar
來自東京的密密Y先生
2023-11-17
吵架吵架就是一種情緒發洩屬於不理性的溝通,這在十神當中是「食傷」在主導的,食傷有展露才華、抒發情緒的功能,所以有食傷的人吵起架來反應敏捷思緒通暢,可以像連珠炮似的攻擊力非常強,但是沒有食傷的人就不會吵架了嗎?當然不是,把人逼急了都會吵,只是能不能吵贏就不好說了。 寫這是因為看到有夫妻在鬧離婚,說他們常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11-13
如何寫出吸引人的文章並且被轉載 (7) 好文章是怎樣練成的:架構文章-簡易上手版蓋房子想堅固必須有鋼骨鋼筋,棒球要敲全壘打需要好球棒,我認為「懂得架構文章」就是鋼骨與球棒。這篇是架構文章的「簡易上手版」,有四個重點 1️⃣ 架構文章的重要性 2️⃣快速架構文章的方法 3️⃣ 實例說明 4️⃣ 其他架構文章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1-26
《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長得不同又怎樣,只要同心,大家都是好朋友!(小宇宙文化)《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小宇宙文化) 《和你不一樣的好朋友》是有關同理心的人際關係繪本。大象先生要呼朋引伴一起遊戲,有哪些大象要加入呢?以簡短的文字,搭配輕快的節奏,描述個體間的差異,包含五官、身高的高矮胖瘦、膚色、髮型等不同,無論有哪些不同,只要同心,大家都是好朋友。 各種特徵的大象 一隻不像大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1-07-17
花式撩男友全攻略|十、吵架的時候是這麼和好的雖然大部分時間柳默默是個隨和的人,秦仄是個龜毛的人,所以幾乎什麼事情都是秦仄決定的。 今天吵架的話題是,柳默默要穿什麼出門。 秦仄攤在沙發上,順著女兒(母貓)的毛,撇了眼從臥室走出來的柳默默,眉心不自覺地皺了起來。 可以夾死好幾隻蚊子的那種程度。 「默默,妳穿這樣……?」 被點名的某人看了下自身的打
avatar
莉莉在沐
2021-06-30
不小心就摔進別人設計好的框架發覺這幾年對於物質的慾望突然爆炸 我以前是那種可以騎YAMAHA勁風光(外型很老舊)的機車毫不在意地騎在路上 直到我慢慢接觸汽車後 開始很重視車的外型 不光是車,連我身邊使用的電腦、手機 都開始要求外型設計感 也因此我的設備幾乎都是蘋果的產品 最近看上的汽車也是MAZDA3 5D MAZDA3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4-26
情侶吵架怎麽解決?這幾招可以讓兩人快速和好情侶交往過程中難免會鬧別扭或者吵架,有時候小吵能讓感情升溫,但是經常吵架可能就會對兩個人的感情造成傷害。吵完架之後若是處理不好就容易出現感情破裂,那麽情侶吵架怎麽解決比較好?如何快速和好如初? 1.不要試圖改變對方。真正成熟和持久的情感不是試圖改變彼此,強迫他們和自己一樣思考。相反,你應該接受對方,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