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了?10句話讓你瞬間清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吵架是伴侶之間難免會遇到的問題,但是和好卻是維持感情的關鍵之一。在爭吵之後,用一些正能量的話語來修復心情,讓彼此重新相互理解與信任,或是讓你看情一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以下是10句能夠幫助你正向且清醒面對吵架。

1.「我深深愛著你,這是我內心不可忽視的感情。希望我們能攜手克服眼前的困境,讓我們的感情更堅不可摧。」

2.「每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感到自在、溫暖和快樂,希望能延續這份幸福。」

3.「對於傷害你,我深感抱歉。感情不可能都不吵架,我們都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會盡全力修補我的過失,讓感情回溫,希望你願意一起修補傷害。」

4.「我還不想錯過你,想相信我們能變得更好,一起成為對方進步的支柱。」

5.「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伴侶,但我會用全部真心去看待這份感情,讓你感受到我的在乎和理解。」

6.「分寸和責任是伴侶的標配。都成年人了,如果還需要另一伴去教去提醒,說實話真的是非常丟臉的事。」

7.「做錯事就承認,並提出具體改善方法,好聽的空話誰都會講,真正做到的卻很看人。」

8.「會相信你的謊言,就是因為信任你,如果你選擇繼續踐踏我對你的信任,我想是時候停止我對你的愛了。」

9.「推託是人性,藉口是逃避。既然你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負責,我也沒必要繼續為你的行為買單。」

10.「感情是人不可或缺的存在,但千萬不要因為感情,斷了自己維生的經濟能力。」

最重要的是,在吵架之後,要學會從中吸取教訓,相互理解,以建立更加健康和成熟的關係。每一次的爭執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讓我們用心去面對、解決,甚至離開不適合的感情,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如果需要幫助,請與我們諮詢******

讓愛回家

讓愛回家




9會員
69內容數
婚姻、感情分享 專業婚姻諮商;感情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