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8)水系测试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对于大家已经都有了关于魔法的部分认知,所以我们就开始练习魔法吧。)
希寒指了指挂在树上的布料,示意我们对准那边射击。
(因为使用燃烧系的魔法会破坏目标,而且对于魔法还无法完全掌握的你们来说,是有可能会伤到自己的。所以我们会从水系魔法开始打好基础。)
(好的老师。)
在等待老师讲解一番后,几乎所有人都非常的兴奋。对于还没有使用过魔法的我来说,这可是第一次。
(你们先跟我做一遍吧,魔法是需要吟唱的。我让你们背的吟唱词还记得吧?待会只要对准目标吟唱就行了。希也,你先开始吧。)
被指名的感觉让希也呃了一声,可能是因为她从来没有被叫过出来吧。而且第一个释放魔法的人,要是失败了,可就丢很大的脸了。
(好。好的,老师。)
希也扭扭捏捏的向前走了几步,开始了她的吟唱。
(生产魔法,水系,球形,直线,一级,射击。)
只见一个宛如皮球一般大小的水球凭空冒了出来,不停在希也的手上凝聚后直线飞向了前面的目标。但只是擦到了布料的其中一脚
(能飞出来已经不错了,之后只要练习一下准度就行了。下一位!)
(谢谢老师。)
希也脸红的道了一声谢后,开始在一旁练习了起来。
使用魔法对于我们转身者来说还不算困难,因为拥有先天优势的我们,只要能背起吟唱词也能释放,甚至的默念后释放也是可以的。
在怎么样来说,我们也还没有到金鱼脑的程度。
(老师我想试一下。)
呃,连莎丽都自告奋勇的要去玩一下了。好吧,等她释放完后,我得做下一个了。
(可以,开始吧。)
(生产魔法,水系,球形,直线,射击。)
少了等级了,这能放的出来吗?
只见一个比刚才还大一些的水球开始了凝聚,看起来等级是可以不用吟唱的。
(对于想隐藏自己技能等级的话也没关系,只要不念等级的吟唱词就行了,但是释放出来的魔法将会是你本身所能负荷的等级。可要小心些)
看着莎丽所释放的水球体积来看,感觉像是三级魔法。几乎每一个等级都会让魔法的体积增倍,我是如此断言的。
啊,已经发射出来了。
(漂亮呀,完美的打中中心了。之后只需要不断加强威力就可以了。)
连莎丽都这么强的吗??那其他人是不是都很强的?
好吧,看起来是我的错觉吧。
在莎丽之后的其他人中。出现的结果几乎都是一样的,也就只有一开始的成功罢了。剩下的要么攻击轨道歪了,要么连放都放不了,甚至有的还念不出来。
(看来一开始就成功的人还是有点少呢。)
(最后一位了,迪羽,你来吧。)
(好的,老师。)
向前走了一小步后,我大呼了几口气。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才开始了我的吟唱。
瞬间就放出了一个与莎丽同样大小的水球打在了目标上。同时间其他的学生也都不由自主的惊叹了起来,甚至还愣了一下。
(老师,他没有吟唱就释放了。这是为什么呀?)
同样的,老师也愣了一下后,做出了回答。
(迪羽,你是目前我教的学生中第一个一次性就不用吟唱释放魔法的人。看来你对魔法方面很不错呀。)
呀,这是不是哪里搞错了。我不是战士吗?怎么连魔法都比莎丽还厉害了。正常来说,我应该是比莎丽差一些的吧。而且默念的吟唱难道很稀少吗?
(我,呃,不,我只是不停牢记着每个吟唱词,所以才默念的。老师,这个情况很少吗?)
(不,这个情况对于你们这个年龄算是稀少的。但对于外人来说,这是基础。)
(迪羽,你不是战士吗?这个你比我这个还厉害了?)
(我,我也不知道呀。莎丽,我可能就。。我比你勤劳一些吧。)
这个时候还是装傻比较好吧。误会大了可就麻烦了。
(蛤,那我岂不是在说我懒惰吗?要是你都比我厉害魔法了,那我不是没有可以超越你的优势了。)
在小鬼是从哪里脑补了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了,我就真的只是不停练习呀。。。
(你真的有点强的破格了呀,迪羽。你要我这个小龙怎么跟你比较呀。。)
怎么连你也来投诉了,而且还是用<心灵沟通>的。
(虽然我这个宠物是可以不用特别去测试水魔法的,但是被你这样超越可不好了。我也要测试一下了。)
瑞从我的肩膀上跳了下来,念了几句就也释放了水魔法。结果威力竟然有四级。
(这样我至少有可以跟你们比较的东西了,哈哈哈哈。)
(怎么连瑞都比我强了,这不公平,不公平呀。)
(你就别这样了,说不定我只是一开始魔法方面比较好,说不定之后魔法就很差了呢。你就别闹了吧。)
(其实这龙能发挥这样的水准就也就是正常的了,你们也不必这个沮丧。对于有些人来说,魔法是可能一次性就学会的。也有可能要练习很多次才学会的。而龙比较算是魔物,在魔法方面是有先天优势的。会比人类强也不奇怪。)
(你放学后就跟我一起练习吧,不然我超越你了可又要被。。。没事)
(好吧。)
(既然魔法测试已经结束了,各位就回去多加练习吧,想必各位以后会变成优秀的魔法师也说不定。而且多几年后各位如果希望的话也能转职成为战士,弓箭手或牧师)
所有人齐声说到
(好的,谢谢老师。)
不过在我看来称为战士什么的有点太单调,如果我的魔法方面也不错的话,我想我会成为使用魔法的战士吧。貌似是很少见的职业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