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也收到魷魚遊戲的邀請卡了!?

2021/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和家人一起外出晚餐,在餐廳的櫃台上看見這張名片嚇了一大跳,
不自覺地便叫出:「哇,魷魚遊戲的名片耶!」
店老闆聽了一笑,道:「對啊,我們正在做促銷,只要在我們店裡打卡,
再跟我們玩個遊戲,贏了就可以送水牛城辣雞翅。」
咦?總不會叫我在餐廳裡跟他玩一二三木頭人吧?那也太尷尬~~
「玩啥遊戲?魷魚遊戲裡的遊戲嗎?」我好奇的一問。
「對啊。彈珠遊戲。」店老闆答道。
我今天點的餐是花枝蛤蜊燉飯,是不是也挺像魷魚的?哈哈哈。
事實上直到餐點上來了我都還沒決定要不要跟店家玩遊戲><
一來我不喜歡到處打卡告訴別人我現在在哪裡......
二來玩遊戲我也不太愛......
但可能可以贏得水牛城辣雞翅耶,它是我的最愛美食之一啊。
玩?還是不玩呢?
家人都沒興趣玩,我喝了店裡超好喝的冰紅茶後,終於決定下海玩一把......
這名片後來我帶回家收藏了^^
答案是我一把就贏了,哈哈哈。店老闆說我好厲害。
彈珠遊戲怎麼玩呢?有看韓劇的人就知道是拿一把彈珠握在手心裡,
讓對方猜猜是雙數還是單數......不難吧?畢竟機率是二分之一,
可遇到生死關頭可就是大事啦,幸好我只是為了一盤雞翅而已!!
這盤就是我贏來的水牛城辣雞翅^^
香吧?
最近因為這部韓劇很夯,所以很多店家都會湊熱鬧蹭熱度,
也算是一種另類的行銷策略吧?
我個人覺得挺有趣的,下次去的話肯定要再博一博囉~~
100會員
430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