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成真的魔力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如果

心裡,常常想著「好事」發生

就會有「好事」來道喜

心裡,常常想著「壞事」發生

就會有「壞事」來搗亂

萬物皆有自然的法則

事情皆有自己的發展

太多的執著, 煩擾,只會茫然自己的心

心誠則靈,一切都交給「心」,

跟著心走,跟著心飛

讓心的「好事」意念,帶給你一片能量
📒布恣夢,布恣語……
信念,期望,當你只要打從心底認定,覺得,心就會產生一股魔力,吸引所有你的期盼,需要,想要的東西。

一定都會成真嗎?

好事,一定會發生嗎?會!唯有不斷地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能力,自然就會有所作為;壞事,一定會出現嗎?會!如果一直處於負面的情緒,給予自己負面的,讓自己不快樂,不開心,那壞事或許就真的會發生。

信念,期望,用「心」轉化魔力,用「行動」創造奇蹟,「好事」就一定會發生,從現在開始吧,想做什麼就勇敢地去做。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