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宇宙借力量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想事成”是一句常被用來作為祝福的話,但~如果想的是壞事,也會發生嗎?
自己覺得,抄寫心經也是向宇宙借力量的一種方法
無意間發現一個名叫“宇宙小姐”podcast,主持人曾經好長一段時間有憂鬱頃向,他說當他有一天出現一個想法想要改變很憂鬱的自己後,連宇宙都來幫忙,他的周遭出現了好多幫助他的人,有的人告訴他一本書、有的人告訴他治療課程,一段時間後,他發現自己越來越好了。
聽完這段前言,回想起當年的自己,那時的我因為家裡因素,有好多年的時間心情一直都很抑鬱,任憑其他人怎麼勸說都沒用。直到某一天,好像腦袋被什麼東西打到,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我想要變得更好,說也奇怪,這想法出來後,運氣開始往上爬,人也變得開朗,也因為這樣,人緣變得更好,而這之後認識的朋友,都幫助我很多,是我的貴人。
類似的內容也在唐綺陽老師這期的podcast提到。星盤裡以木星作為一個人的幸運星,看你的木星座落在哪一個星座,會有一個相對應的力量,運用的好,會成為你的主力,運用不好,當然也可能成為阻力。例如木星落在天蠍,大部分的人都會是性感,例如女星白靈,而他也因為運用並強化天生的優勢,讓他成功在演藝圈有一席地位。
除了這些,我熟悉的佛經經文,我覺得也是一種可以向宇宙發射訊息的能量(或鑰匙),曾經有一段時間,每個月會找一天去土城的成天禪寺做晚課,跟著師父及其他人一起唸經文,說也奇怪,打結好久的問題,突然就撥雲見日。
說了這麼多,不論什麼方法,“心存善念”是最重要的。我想即便這個世界再怎麼動蕩不安,因為大家的“善念”向宇宙發出訊息,終將會讓世界越來越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