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為何總要想成非黑即白呢?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15(三)
  有時候我覺得我不夠誠實……但誠實也並非必要的,有些話莽撞地說出口,只是傷人罷了。
  阿薰和伃姍聊天,我沒有插話,聊著怎麼向黃士展要簽名(這種事情只要大方就行,簽在哪裡應該都沒關係,我想)。
  有時候我會覺得她們聊的事情很淺薄,但也只是因為我不會聊吧?為何一定要將自己和他人區分出高下呢?(事情為何總要想成非黑即白呢?)
  認真看球之後,真的有想去校隊的感覺(大家都是會打球的人,才會有進步的動力吧?也不會一直撿球、可以練更多攻擊。不然一直覺得自己好像還行……那會阻礙我自己的。)
  把這段話重複看了三遍,想法在寫下來之後就不僅只於當下語境的意思了(很有趣的事情),它把原來糾結的情緒抽絲剝繭了開來——我是很想讓自己更進步,於是想去排球隊的;也並非帶著不滿而離開的。
  我想說的是,這週是大專排球的預賽到清大打的日子,週五中原對上國北教。我沒有課,她們也想去看,所以衝了吧!不用錢的比賽,不看白不看。
早上會計課畫的(覺得很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