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第四回)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雨下得特別大,外頭的風有些寒冷。雨滴落在玻璃窗上。小菁約了阿彥見面,兩人在房間裡小聊了一下,小菁多了些尷尬,在阿彥還沒交新女朋友的時候,兩人見面就會約砲,兩人的關係變得有些微妙......
小菁:「誒~我約你見面你女朋友應該不會說什麼吧?」
阿彥:「應該是不會怎樣啦,我都跟她講一位很熟的高中同學......」

小菁心裡有些話想對阿彥說,但卻憋在心裡沒說。阿彥其實看得出來,只是他沒有說些什麼。
阿彥:「誒~你平常見面不是這樣的啊!搞什麼啊!搞得我們不是很熟的樣子......」
小菁:「有嗎?好啦算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沒事啦......」
阿彥:「到底什麼事啦,你找我來的,我想說你想找我約砲....」

小菁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阿彥,兩眼有些渙散...........

兩人在房間裡打了一整個下午的炮,卻沒有什麼對話,最後小菁裸躺在阿彥身旁。阿彥站了起來拿起桌上的菸盒和打火機,點了一根菸抽了起來。
並走到了房間窗戶旁,看了看外面,時間已經接近黃昏時刻了,這時外頭的雨已經不下了。落下的雨滴少量的滴落在屋簷下。外頭的夕陽照耀在窗戶下,襯托出橘紅色的影子穿透進房間裡來。
阿彥將菸遞給了小菁,小菁接過菸後也抽了幾口.......
小菁臉上表現得有些落寞,然後突然問了一句:「你喜歡她嗎?」
阿彥:「你說誰?彩玲?」
小菁:「對啊....不然你幹嘛跟她再一起.....」
阿彥:「我也不知道誒~不知不覺就在一起了,但說真的我跟她打砲的次數都沒跟妳多說!」
小菁:「你還敢說,她要是知道了不生氣才怪?」
阿彥:「哎呀~反正還沒結婚,不過就是打個炮而已反正他也不知道........」
小菁笑了一下接著說:「哎~你還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渣男。」
阿彥笑著說:「渣男又怎樣?你不也一樣,爽就好了........」
小菁苦笑的說:「也是啦.......」

兩人抽完一根煙後,阿彥打算離開,接著穿上了衣褲,並看著鏡子整理了一下全身上下。
阿彥:「誒~時間差不多了,我先回去了,等一下彩玲還約我吃晚餐.........」
小菁:「靠!你真的是很不講義氣誒,打完砲你就想走人,而且還是早女朋友吃晚餐,所以我就只是你的砲友就是了,朋友都這樣當的啦!」
阿彥:「好啦!下次再約妳,沒辦法還是得交待一下,都已經交了總不能不去。」
小菁有些不爽的說:「好啦!祝你們吃東西吃到噎到......」
阿彥苦笑了一下說:「誒~你這樣就不對了。好啦!我要走了,不然真的要遲到了。」
小菁有些不開心的說:「滾~」

阿彥離開後,小菁有些落寞地坐在床上。天色漸漸暗去,小菁站了起來披上了一件外套後,走進了廚房裡。她打開冰箱將昨天剩下的東西加熱了一下,
最後一個人吃著邊看著電視機前的綜藝節目。
房間裡冷冷清清的,說不出的孤獨,對於她來說,好像漸漸感受到依賴了阿彥的習慣了,突然間有些不習慣。就好像是對座少了一個人似的。

































































































































































































































































































































































































































































查理愛吃糖
查理愛吃糖
XENA.雜誌編輯、時事專欄作家、小說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