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弟你怎麼回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線上有雙門跑車
家門口有醉倒貴婦
電視報導的都假不了
社團分享的絕對真相
名嘴傾倒的乾貨
吃得是
津津有味
攝取了灼見
仰望了真知
拍案而起
朗聲喝道

小老弟你怎麼回事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超級喇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當防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披著狼皮的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狗圓舞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不可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的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寶貝小老虎昨天獲得了一隻老虎娃娃,長得十分可愛,眼神炯炯有神,看了十分吸睛。不過他的背部有一道裂痕,我幫他縫線,幸虧即使發現,不然傷口恐怕會越來越大。 是是隻小巧玲瓏的可愛寶貝,尾巴的部份十分精緻,讓人忍不住一直摸。 因為很小一隻,所以方便攜帶喔!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5-15
無限淫慾-第十三章 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裡?  看著眼眶充滿淚水的彩衣老師,我重新將我的肉棒給插進去,接著又開始慢慢地抽送起來。   「你是不是……嗯啊……覺得我……嗯……身體很髒?」彩衣老師一邊啜泣著,一邊斷斷續續地說道:「因為……嗯……覺得我很髒……所以……嗯……才用……保險套?」   「不是。」我馬上的回答。「我會用保險套是因為覺得那些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8-14
【股票教學】如果你有1500萬可以退休,你會怎麼做投資!精選網友十個答案|小人物講股上禮拜我在我的 IG 限時動態發起一個問題: 「如果你有1500萬可以退休,你會怎麼配置這筆資金?」。 這個想法來自於我看到 01 網站理財版的一篇文章,一位有1500萬存款的工程師,被理專建議要把錢拿來做投資,不然會被通膨吃掉。 網站下方的留言相當精彩,我也在我的粉專回應了我的看法。 今天我搜
Thumbnail
avatar
西城
2021-07-26
小孩怎麼這麼小就愛說謊、黑白講!我是不是養到天生壞胚子!【為什麼你沒看見大猩猩?】讀書會2生活裡與各類人的相處當中,是否時不時會出現這種感覺:「對方亂說!他騙人!」 尤其如果這種情況發生在與孩子之間,家長常常氣急敗壞,大聲說:『你再黑白講我就#%$^!』 你知道嗎?孩子有可能並沒有黑白講唷! 研究證實,即使在同一個空間的兩個人,都有可能對於發生在眼前的事件,說出不一樣的劇情、人物描述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06-01
怎麼用英日文說你只是小露身手還沒釋放全力?前天看日本節目介紹日本舞王出場時很會鋪梗,先讓他解放20%的舞技,當大家都以為他還頗厲害,突然來個全面大解放讓所有人驚呼連連。日本人描述「小露身段」有個很特殊的用詞。英文也有一個單字可以講出這種意境。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