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走走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套上尚有些不合時節的白灰色長袖棉衣,上頭大大印上了個泡麵頭女孩,下半身穿著綠色的短工裝褲,最後不穿襪子的套上運動鞋。
最近好像開始有點不習慣與自己獨處。
在13樓的房間中,被拉到一旁的窗簾,有時早點回到房間,還可以看到外頭高樓以及車流帶來的亮光點點:有時回到房間已經深夜,零星的橘光也不時地映照進來。
只是變得有些難受。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無論外頭喧囂、璀璨與否,都與我這個人無關。
然後開始在床上輾轉難眠。
那種「坐不住」的感覺跟著我回到了老家。
明明應該是最為習慣的宅家日常,忽然間變得難以忍受。
於是開始了漫無目的的走走旅程。
當然,對我這個本質宅女的人來說,只要走出家門就算出門了,時間、距離都不是重點。
距離我家步行只需要五分鐘的小七,平時的我大概連一步都懶得踏出家門,只會在家裡翻箱倒櫃找著一些垃圾食品、翻翻冰箱的剩菜。
驀地,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戴上口罩、背上側背包,就這樣往外走去。
走呀、走的。
天氣很好,長袖穿在身上有些悶熱,但還算得以忍受。
順帶買了支明治的巧克力冰棒。
心情忽然也變得不錯。
只是走走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開心果子
    開心果子
    IG : ty_0.8.23 / 文學創作 (POPO原創、方格子) / 甜點烘焙 /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按讚贊助 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