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特輯(2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情下,怪物都怎樣了?

  1. 殭屍:整天戴口罩都不能吃人
  2. 木乃伊:好險我自備口罩,打疫苗也可以不用紗布
  3. 吸血鬼:整天戴口罩好不舒服,不能吸血,口罩還一直被刮破
  4. 蝙蝠:吱吱吱,嘰嘰,吱(翻譯:口罩戴不下)
  5. 巫婆:吼!現在做藥前都要洗手,真是的!麻煩死了
  6. 南瓜燈:⋯⋯⋯⋯⋯⋯⋯⋯⋯⋯
  7. 科學怪人:整天都被口罩的線綁著螺帽,螺帽都快掉了
  8. 幽靈:酒精消毒都消毒不到,有沒有幽靈用酒精?
  9. 八尺鬼:吼!累死,每次量額溫都要低頭
  10. 骷髏頭:我沒口袋呀!出門帶手機做實聯制很累耶,要一直拿著手機
  11. 蜘蛛:(回覆骷髏頭)可以用寫的呀!像我八隻手,一隻手寫一欄,方便!
  12. 狼人:不能群聚?那這樣中秋節烤肉時就不能大撈一筆了
  13. 南瓜稻草人:嘿嘿!我已經保持社交距離,白天的時候啦⋯⋯
  14. 烏鴉:之前都可以跟同伴享用偷來的食物,現在不能分食,快撐死了
  15. 死神:待在家不要趴趴走⋯⋯我無家可歸(啜泣)

彩蛋

  • 木頭人小妹妹(魷魚遊戲):我姑媽播雞皮要送給他(盯)沒戴口罩的全殺了
戴口罩、打疫苗、勤洗手、噴酒精、量體溫、實聯制、不群聚保持社交距離、不分食、不趴趴走、看魷魚遊戲小妹妹(最後一個不用吧⋯⋯)
冷知識:作者本人還沒看過魷魚遊戲,但已被劇透的差不多,所以

不要劇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