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與哭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笑著笑著就哭了,是沉重卻也難忘的片刻.
笑中的哭哭中的笑看似相同,卻有許多不同,只是息息相關罷了.
你覺得自己可以做到以下兩點嗎?如果可以,告訴自己你很棒!因為很多人像我一樣無法做到這些看似簡單的事情.
  • 想笑就笑笑沒有錯!
  • 想哭就哭哭沒有錯!
另外,我想告訴大家幾個概念,這跟聰明無關,如果有人清楚知道這些概念,那你本身的個性應該是屬於較細膩一點,而這有好也有壞.
  1. 會笑不代表不會哭
  2. 會哭不代表不會笑
  3. 笑完了不代表就不會哭
  4. 哭完了不代表就不會笑
  5. 笑著同時也可能哭著
  6. 哭著同時也可能笑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