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6 愛薇絲夢筆記_睡眠休息&表達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良好的作息才會帶來好的工作效率
早安! 晚上調整作息,最近白天或突然睡著的時間變多,就好像跟朋友講話,
朋友突然回過頭一看,旁邊的人睡著一樣, 這樣的故事好像睡美人喔!
雖然跟夢連結很開心,但自己也意識到要注意這個身體帶給自己的補充睡眠的訊號 !以後要更早準時熄燈。
突然睡著,忘了說晚安,報歉呢!下週也順勢將白天工作休息了兩天,超挑戰的!
以前從樓梯摔下也都不敢請假兩天。 話說來,維持良好作息白天才有精神元氣!如同我之前講的,健康,事業,最後才是財富!即時覺察訊號,馬上做處理,我覺得才是最重要的,這也是愛薇絲覺得一種自我突破,適時的也跟主管表達,表達出累的感覺, 發出訊號,以前的我一定會一直撐到不行為止。

早晨起來的自由書寫, 跟夢跟隨自己的信任的人前進,隨順,順流!
夢境:夢中在教室跟一些同學討論著什麼?大概人數有3,4人,場景裡有黑板課桌椅。
狀態:最近跟同事都在討論一些事情,無論案子或者愛薇絲自己勇敢講一些感覺。 感覺:夢裡雖然很平靜,實際上有時候會想,勇敢說出感覺會有什麼事嗎?!但這是我的課題,所以還是要好好的去練習,也就像昨天愛薇絲自己講的,表達出自己的感覺,就維持在當下!不預測任何的反應。 放鬆讓我很開放,緊繃讓我壓抑!
反駁:也許可以把場景離開教室。
鼓勵: 最後愛薇絲小叮嚀,每天要提醒自己記得自己的夢, 才會知道自己的隨時狀態與取得靈感。一起來記夢吧!
如果想要有進一步的夢與健康交流, 也歡迎到愛薇絲個人的臉書, 訊息討論喔!
#愛薇絲夢筆記 #睡眠休息 #表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