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案例一對一: 男女關繫與能量交換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知道我這一生的主題是什麽?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這一生選擇了特別,就是呈現在這個物質世界上是一個美好的頻率的狀態。所以妳無論是在外貌或者是妳的其他,就是外在的一個形象或者是妳也會喜歡一些美好的事物,然後比如說漂亮的衣服或者是漂亮的居住環境,妳都特別喜歡。妳呈現出在這個物質世界上一個美好的頻率,就好像鮮花一樣。鮮花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個裝扮,所以說妳只需要去做妳自己就好了,而不用去在乎別人是怎麽樣,不用去在乎妳們社會上的一個大的環境是怎麽樣或者是別人是怎麽說怎麽看。然後妳只需要去做讓妳自己感受到美好的,就是讓妳自己停留在一個美好的頻率和狀態當中,明白嗎?
問: 在這一路上我慢慢的感覺到自己好像是要這種美好的頻率是幫助自己幫助別人。我想知道我現在的卡點在哪裏?
高靈: 主要是一些情感方面對妳的一些阻礙。所以說妳容易陷入不同的關繫裏面,就是有一些關繫可能復雜,就不是比較單一的關繫。這麽說吧,別人可能就一個關繫給她輸入能量,對吧? 妳好像是一個接受能量的。那妳這個水池呢,它有好幾個渠道不斷的給妳這裏面輸入能量進來,對吧? 那就會mess you up,就把妳搞混亂了。如果妳只是一種養分,比如說只是水,那如果妳這裏又有水又有油就是其它液體,明白嗎? 就會讓妳導致有一點混亂的狀態,然後就沒有在一種特別單一的,純潔的純凈的養分。它會讓妳有一點沖突或者是分裂這樣子的狀態。
問: 對,我自己也感覺很明顯。那這個是不是也會體現在我修心的路上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缺少定力。那我想知道我怎麽能更好的有定力,然後與源頭鏈接?
高靈: 定力?
問: 就是能夠堅定自己。
高靈: 這個是一個取捨的問題。因為如果妳讓妳自己在一個沒有如此多的嘈雜的環境,妳便可以很好的focus,就是concentrate,就是可以把妳的關註在一個呢個… 那如果妳不斷地不斷地有其他的打擾的話,那妳就會進入一個混亂的能量場。所以說這需要妳自己可以去屏蔽一些它對妳實際上沒有養分,更多的是一些幹擾。就比如說有很多各種噪音,那這些噪音導致妳不能很好的在一個比較peaceful的環境裏面。所以妳就需要自己去關閉這個噪音,明白嗎? 因為妳知道這些噪音已經影響到妳,它併不是給妳養分而是給妳帶來幹擾。
問: 就是如果讓我覺得內心不夠安定的,那我就可以辨別出來然後遠離他們?
高靈: 就像剛才說的,妳可能還會有一些不捨,就是覺得還會有一些放不下。那這些就會導致妳還會持續的進入這種狀態當中。那如果妳知道它這些給妳帶來的只是一些負面影響。然後呢,妳最開始的一些不適感,因為妳離開一個東西,就比如說妳一直用這個輸入,那妳斷開這個連接的話,妳最開始肯定會有一些不適感。這是一個過程,這是一個妳自己去選擇和取捨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因為妳看妳自己是想要什麽樣子的體驗。
問: 就是完全取決於我自己怎麽選擇?
高靈: 對,因為妳才是呢個決策者,就是妳才是呢個握著方嚮盤的人。
問: 有沒有比較適合我的冥想的方式?
高靈: 如果妳現在就是說有很多幹擾的話,妳想要去冥想,就好像妳坐在呢打坐,旁邊又是除草的聲音,又是吵架的聲音,又是機器的聲音,妳覺得妳能進入冥想嗎? 妳不能。那如果外在的環境都很安靜,都是在一種安靜的環境。那妳就算妳是沒有進入冥想,妳其實也是在進入到一種peaceful的狀態當中。
問: 所以重要的不是冥想的方式,而是說…
高靈: 而是說妳現在需要把妳身邊的一些雜草鏟除幹凈,讓妳可以更好的吸收養分。
問: 那在這方面有沒有什麽建議或者方嚮?
高靈: 妳必須要知道妳是什麽? 妳想要什麽? 這麽說吧,比如說在妳們世界上比較美好的東西,誰看著都想要,是吧? 那誰都想去蹭一些。那妳想一下一朵很漂亮很鮮美的花,這個去碰一下,呢個去碰一下。那它是不是已經遍體鱗傷了? 明白呢個意思嗎?
問: 就是說我自己是呢一朵鮮花,我需要主動的切斷呢些不必要的聯繫才能讓自己保持純凈?
高靈: 妳如果知道妳是一朵嬌嫩的鮮花,妳就不會去輕易的允許別人touch。妳說妳可以遠遠的觀賞我,妳可以去聞我的味道。妳們的植物園上面都有一些告示,上面都有寫: 請不要去採摘也不要碰,因為我很嬌嫩。那如果妳本身妳就是絲綢,妳想妳絲綢做的衣服那妳是不是要小心不要刮傷它,對吧? 那如果妳的本質是一朵美麗的鮮花,更多的是保持這種頻率讓人們欣賞到世界的美好。明白呢層意思嗎? 不然的話,當妳的美好都被破壞掉的話,這個世界上還有美好嗎?
問: 那我現在自己想要做的職業也是想要通過療愈自己來幫助別人。因為我現在沒有確定的方法。不知道有沒有適合我的方式方法?
高靈: 當妳成為妳自己,就是完完全全的成為妳自己。這麽說吧,妳可能現在是受到了很多,比如說又是狂風暴雨又是冰雹,就是妳的這朵花好像已經被這些影響了,已經沒有妳原來的面目了,對吧? OK,那如果妳知道了過後,那妳就把妳放入到室內。那是不是就少了呢種室外的摧殘了? 那少了這種摧殘了,妳是不是就恢復到妳以前的樣子了? 那妳就成為妳自己了? 成為妳自己,妳說妳是朵鮮花妳需要做什麽? 妳什麽都不需要做,妳就需要成為妳自己。因為成為妳自己妳自然就會知道今天我要開花明天我要開另外一朵花,就不斷地綻放就好了。然後呢些工作上面它自然而然,就是妳自然而然就會走上呢條跟妳是和諧的路。所以說妳需要就是先去回歸到自己。然後妳知道妳是誰很重要。因為妳不是野草。如果妳是野草的話,又是另外一種更加頑強的生命力。
問: 我身體上的問題,我總感覺自己的腸胃會有一些火,沒有辦法釋放出來。然後會在生理期的時候痛經,總感覺有個東西堵在呢裏。總感覺纍,也沒有辦法做到早起早睡。
高靈: 這還是殘留在妳體內的一些能量。因為能量比較雜比較多,就好像妳這裏是一個蓄水池。那妳說妳的這個蓄水池裏面糞便也有垃圾也有,然後各種垃圾或者是食物殘渣這些都往裏面倒。那妳自然而然就會有一些不暢通或者是惡臭或者是堵塞的情況。如果妳這個蓄水池裏面只是純凈的水呢? 所以說妳攝取太多幹擾。因為每一個人他跟對方都是有能量場的,對不對? 那對方如果特別渾濁的能量場,妳也會受他影響的。因為妳們彼此是影響的。
問: 那我還是需要自己把這些清理幹凈。
高靈: 切斷這些源頭,就是都可以進來妳的蓄水池的。
問: 我爸爸經常身體會不舒服。我想幫助他的方式也是通過做好自己然後再去影響他,對吧?
高靈: 妳想一下,當妳只是在一種美好的狀態當中,所有來見到妳接觸妳的人,他們自然而然就跟妳的頻道對齊了。他們自然而然就就進入到一種美好的狀態當中了。所以說妳的頻率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妳的行動。因為如果妳的頻率很,就是比如說妳是一種很煩躁或者無力的頻率,那無論妳的行動是什麽其實妳散發的還是這樣子的。
問: 我現在在物質世界當中,我想知道近些年我有沒有生小孩子是不是也是我人生當中的課題?
高靈: 妳稍等。首先就像剛才說因為現在妳還沒有突破這個點,妳還沒有做出妳的決定。妳到底是要我的蓄水池是要純凈的水還是渾濁的水? 妳想,如果妳是在一種渾濁的水的狀態當中,妳即使是要了小孩,那小孩他也是在一個這樣的狀態下被妳養大的。那當妳是一個純凈的狀態的話,那妳的小孩就是在這樣子的一個呢個什麽。所以說妳當下的決定就是妳要走上哪一條路才是最重要的。然後無論妳走上哪一條路,如果妳想要小孩妳是可以要到的。只是說他這個小孩生命狀態會不一樣。
問: 就是說他會取決於我的狀態?
高靈: 對,他的生命狀態會不一樣。
問: 我有沒有可能,因為最近我的老公的工作有變動,我們在考慮去別的國家。然後可不可行? 有沒有這個可能?
高靈: 妳稍等。還有讓妳知道的就是說妳們的意念才是最大的影響力。也就是說妳老公想要去到其它國家和妳想要去到其它國家,妳們的意念影響著決定著妳們接下來會不會去。因為這裏沒有… 妳生命大致的主題就是剛剛跟妳說的,但是妳想要在哪一個方嚮去體驗這個主題,這個是妳可以自己去決定的。所以說它取決於妳們的願力。妳有多想去做? 妳如果不想去做… 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