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第二次連接巴:如何處理頭腦裏不好的記憶?

2023/04/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高靈妳好,我們想鏈接一下巴夏的能量可以嗎?
巴夏: 我就是,妳說。
問: 如何要放下頭腦裏不好的記憶?
巴夏: 首先妳要知道這裏沒有什麽需要妳放下的,只是有妳需要認清的。如果妳沒有認清,妳還會覺得有東西需要放下。那如果妳認清楚了,妳就會覺得呢裏沒有什麽東西需要放下,明白嗎? 所以說,應該是如何讓妳們認清楚妳的身體是如何欺騙妳的? 妳的身體是如何影響妳的? 這個物質世界是如何運行的? 這麽說吧,如果妳知道妳是在做一個夢。這個夢醒了過後妳說,我如何放下我剛才殺人呢件事情? 如何不被判刑? 妳不是癡人說夢話嗎? 妳說妳的夢已經醒了,妳已經知道妳是在做一場夢了。那妳夢裏面殺人什麽不被判刑如何什麽什麽的,這些問題還存在嗎? 所以妳們只需要從這個夢裏面醒過來,而不是說如何放下? 如何做這樣? 如何做呢樣? 如果妳還要去學習如何這樣如何呢樣,那妳其實還在夢中。妳還是在夢中,妳是被影響的。當妳從夢中醒過來,妳就會發現是一場夢而已。
問: 如何不受外在的幹擾?
巴夏: 妳要知道,的確,妳們在這個物質世界上有非常非常多的一個相互影響。就好像妳們所有人都是在河裏面。那妳們的水是不是都是通的? 就是妳們都是受的這個汙染的水。比如說這個水變的是甜的,那妳們都體驗甜的。它是苦的,妳們都體驗苦。它是渾濁的,妳們都體驗渾濁的。那如何不受它影響? 妳永遠都受它影響。只是來看妳如何利用這個影響,明白嗎? 妳們首先要清楚的一點就是像剛剛說的,妳首先知道妳是在做一場夢,妳從這個夢中醒過來。因為如果妳不從夢中醒過來,那夢中的打打殺殺妳的體驗還是真實的。它還是一樣的影響妳,明白嗎? 不懂得妳繼續問,只有妳繼續問這些信息才會進來。
問: 如何可以讓身體越來越支持自己在物質世界?
巴夏: 首先妳的肉體它是充滿了活力,它本身就是支持妳在這個物質世界的。妳應該找的是什麽導致它不能支持妳在這個物質世界? 首先就是妳的一個想法,妳剛剛提的問題就是說妳覺得它是在影響妳在這個物質世界展現的。妳有了這個想法,妳覺得它在影響妳。妳要把它變得不影響。但是實際上它從來沒有影響妳要在這個物質世界上展現什麽,明白嗎? 只是妳需要成為一個很好的掌舵人。妳需要成為一個很好的操控者。那如何成為一個很好的操控者? 就是 you have to know what you want,就是妳必須要讓這個身體妳到底想要做什麽? 當妳的思維妳在想著昨天他們歧視我,昨天他們打我,昨天發生的呢個事情。那妳的身體就是OK,我要進入一個憤怒的狀態,我要進入一個分裂的狀態。那我們就進入這個狀態,明白嗎? 那我就給妳制造憤怒的感覺、分裂的感覺、痛苦的感覺。OK? 那如果妳想要創造,如果妳想著昨天我感受到了每一個人都很美好,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那妳的身體就會進入到一種美好的狀態。因為妳給了它一個order。妳們需要明白的就是說妳們覺得身體產生的一個影響是它來影響妳。NO NO NO 不是這樣的。是妳產生了一個念頭一個思想,影響了身體。明白這個不同嗎? 所以這樣妳們就可以很好的來讓妳的身體是一個和諧的一個狀態而不是一個分裂的一個狀態。
問: 如何更好的愛身邊的人?
巴夏: 妳不需要去學習如何更好的愛某人,明白嗎? 妳不需要去學習。妳只需要知道是什麽影響妳,讓妳沒有在愛中。因為當妳在愛中,妳就好像是發光。妳就是愛。無論妳是做什麽或者不做什麽,妳都是愛。無論妳是坐著還是站著,妳都是愛,對吧? 那當妳沒有在愛當中,那無論妳是在站著還是在坐著,妳都沒有在愛中。所以不是說如何去做,我要按照呢個行為還是我要按照呢個言行。妳沒有在愛中,無論妳怎麽言行,那妳總是在恐懼當中在分裂當中,明白嗎? 那當妳在一個合一的狀態,就是妳沒有任何,無論妳做什麽,就是妳不需要去也別做什麽。無論妳是去站著還是坐著,妳就是愛。所以如何好的去愛某人? 就好像妳只允許妳,妳本身是個太陽,妳本身就是溫暖了所有的一切。妳不需要去學習我要如何溫暖這個人,我要如何溫暖呢個人。因為妳本身就不斷地在發光發熱在溫暖所有的一切。而不是在溫暖某一個對象。所以妳不能只是去選擇一個對象,我只愛他。妳說太陽它可以選擇我只溫暖妳這個人嗎? 我不溫暖花兒? 我不溫暖草兒? 我不溫暖小鳥? 我只溫暖這個人。那妳這個人只被它燒死啊。明白嗎?
問: 請問如何可以和外星人接觸?
巴夏: 妳們現在就在呀。
問: 那我想問一下您這股能量和另外通靈巴夏的戴羅是同一股能量嗎?
巴夏: 妳是說另外的呢個巴夏的通靈信息是不是同一股能量? 妳稍等。首先我要告訴妳的就是就算是呢個通靈者,它的能量也不是同一股能量。他們也是就好像持續的變換著。因為這裏它永遠都沒有一個同一,一樣的狀態。因為能量它永遠是在一個轉化,轉變當中,明白嗎?
問: 如何讓自己總是處在平衡的狀態?
巴夏: 首先妳要知道妳們來這個物質世界妳們體驗失衡也是很好的體驗,也是妳們需要體驗。所以不去排斥失衡,那就是平衡。不去追求平衡,那就是平衡。
問: 請問您還有沒有什麽信息要帶給這個通靈的女孩子?
巴夏: 妳稍等。首先我們感受到妳們有強烈的一個從高維傳播信息帶給妳們人間信息這個願望。因為妳們自己是從這些信息當中學習和領悟很多。然後妳們想去做這個傳播的工作。然後我們想讓妳們知道的就是,無論任何時候,無論任何地方,妳永遠永遠都是被支持的。這道門永遠都是被敞開的。妳只需就是進來。
問: 如何可以提高專註力?
巴夏: 妳稍等。首先妳要知道妳的物質肉體它也是需要有一個過程。就是妳要去訓練它,它是有一個過程。就像一個小孩一樣,那妳需要去把這個小孩的專註力怎麽讓它越來越高? 那妳就是可以適當的給它一些獎勵,明白嗎? 或者是一些懲罰。就是用這樣的一些手段來讓這個小孩去達到一個,就是讓它自然形成了有這樣的一個狀態。那在它前期,它還需要外在的一些刺激。所以妳可以根據妳們自己,因為妳才是跟這個小孩接觸的人。妳根據這個小孩它吃哪一套。然後再設定,就是在它還沒有成為一個特別能坐的下來,就是特別去已經愛上… 這麽說吧,妳們一個口味,妳在適應它前妳可能還需要吃好多次妳才能形成一個記憶,就是我好喜歡這個口味,明白嗎? 那如果在妳從來沒有去吃過這個的話,那妳可能還有一些陌生感。那妳的身體從來沒有進入一個高強度的專註的一個狀態,那它可能還需要一些訓練,還需要陪伴和引導。那妳需要有耐心的… 妳首先知道妳想要什麽。就是我要把我的身體訓練成一個高度專註力的。那然後妳就可以跟妳的身體建立這層關繫,就像妳在輔導小孩一樣: 妳剛剛專註了五分鐘,這是給妳的獎勵。妳今天專註了十分鐘,妳好棒。這是獎勵。還有八分鐘,再過十五分鐘… 就這樣的一步一步的去引導妳自己。
問: 靈界有沒有什麽信息是想要帶給我的?
巴夏: 妳稍等。當妳喜悅的時候讓妳的喜悅加倍。當妳抓狂或者是恐慌或者是煩躁,讓它縮小。就是說妳提醒妳自己,我現在進入到了一個恐慌的狀態,我要馬上跳出來,明白嗎?
問: 請問這個女孩子的腦袋裏面還有別的問題想要問嗎?
巴夏: 她想要知道如何可以更好的去傳播我們的信息? 妳已經知道妳應該如何更好地去傳播這些信息。所以妳只需要按照妳想要的去展現就可以了。
問: 請問最後妳還有沒有什麽信息是想要帶給人類的?
巴夏: 最後的信息我們想讓妳們知道無論任何時候妳們總是可以得到我們的指引和幫助。我們不會分妳是什麽對象,我們不會分妳是好人壞人,我們不會分時間地點或者是對象。任何時候妳們的需求妳們的需求都會得到回應,都會得到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