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療育20230325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也許是善於健忘的,
但一旦感官被喚醒,感受的能力也自然能開啟自動的療癒,
忘了上次的感動沒關係,只要願意,隨時可以再把自己給愛回來~💞
在居家空間中能應用許多自然療法來照顧自己,我們除了 居家水療SPA設備是長期多年的必備,也在這之後許多年之中陸續的加入其他的。
安全無侵入性是我們必看重的,舒適與放鬆本來就是自然療法的強項,而這一切也好像自然而然的,一種輔助方式被應用了一段時間後,另一種就在最剛好的時間點出現了,然後一個個疊加,形塑出我們現今的樣貌。
我們家也許是特例,但這些分享也是想讓特例成為常例,如果人們能更願意傾聽自己身心的需求,更願意讓身體為自己發聲去作抉擇,也許可少了許多不必要的病痛折磨,讓人間的體驗增添更多美好芬芳。🌿🌺
居家也許沒有華美至極的空間陳設,甚至為了遷就空間難免過程有些不流暢,但更多了放鬆與安全感,而這正是高敏感度靈魂所最看重的點。
昨日稍晚便收到S的真心回饋
(其實已經運作了許多回合呀,但每次受作者都還是會有感,每次的回饋我也都感動到^^)
昨天的【居家平衡療育】運用了 🌱芳療+音叉+頌缽+天使靈氣💖,
這其中引領放鬆的強項,不外芳療與頌缽,
這樣的美好讓雙方能在一種靜謐的氛圍中,都同時的被撫慰了。
在真正的感動之流中,過多的言語常不是必需,
自然的芳香美好、自然的聲律與看不見的音波頻率、以及那看不見的但存放在彼此心中為彼此安好的心意…都自然而然的一起震盪在這個空間裡,也因而,雙方都被這個空間中的氛圍給好好梳理了內在。
所以有感的不只被施作的一方,我自己也是極有感的,只是這感受我常要在內在醞釀好一會兒,靜下來時才會浮現出來,慢、緩、靜正是此刻我啟動自癒之必需,就尊重自己的獨特性吧!💝
昨晚心情有股浮躁氣還無法入睡,於是先看了一下書,把『情緒寄生』給看完也走過內在的幾處釋放後,再隨意翻開另一本『水晶大師333』,看到講貓咪的案例吸引了我,揚升大師娜達女士的啟示帶給我此刻許多更新的領悟,把這篇章節看完也在內在走了一下,想起好久沒抽的揚升大師牌卡,果然一抽就是 娜達女士 的現身,您說巧合還真是無所不在,而這些巧妙是 只是剛好 還是 冥冥中有著指引呢?😉
入睡後,作了甚麼夢已經忘了,但還記得醒來前心中傳來了笛簫的音樂,悠揚彷若在山林間的自在。醒來以後,只覺心情極其清涼舒爽 😊
稍晚等S醒來後又跑來找我讚嘆一次,他說照鏡子時覺得自己彷彿換了張臉般光亮起來,他說這話時的眼睛也是發亮的呢!🤩🤗
也徵得他的允許把回饋公開出來喔~

🌿🌿🌿🌿🌿🌿
「今天在頌缽途中就整個失去意識了,睡得很舒服,醒來時有種眼前一亮的感受,感覺視野真的有變得更加清晰了耶!好神奇😆」
「還有加上香氣這點也很加分,感覺更快進入放鬆的氛圍~😆」

🌿🌿🌿🌿🌿🌿
創造一個容納的空間,聆聽內在小孩的聲音,讓療育自然展開~
要認識更多自然的美好阿,這是人類所能獲得最珍貴的禮物了。💖
🌺揚升大師娜達女士--珍視妳的敏感度,內在小孩的療癒
與瑟若佩斯.貝一樣,都是「業力委員會」的成員,業力委員會是由指導靈和天使們組成的小組,協助我們理解今生和其他累世的靈魂課題。
#平衡療育 #芳療 #頌缽 #音叉 #天使靈氣
#揚升大師 #娜達女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