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餐廳 20 想念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過了好幾天,不知道輝過得好不好。於是,我去詩舒特找他。
然而,詩舒特的大門沒有鎖,連個店員的人影也沒有。我打開大門便喊了一聲。
「請問有人嗎 ?」
喊了一聲,沒有人回應。我再次大喊。
「 我是小野優 ! 請問日耀輝在不在 ? 」
這次喊了之後,有個像鬼影的出現在我眼前。
「咦 ? 」
他快速移動直到貼近我的面前。
「我在 ! 你-找-我 ? 」
當下我受驚嚇得尖叫,以為出現在我面前的是幽靈。我還出手打他,其實他是黑眼圈很重的日耀輝本人 !
「啊 -- ! 」
「喔 . . . . . 」
日耀輝被我打趴在地,我才冷靜下來好好的認出他本人。
「輝 ? 是、是輝嗎 ? 」
「對 . . . 是我 . . . .」
被我打成這樣,我趕緊向輝道歉。
「對不起 ! 對不起 ! 輝 你還好嗎 ? 我不是有意要打你的 ! 對不起 ! 」
「沒關係 . . .」
我把輝扶起來,扶到有沙發的位置坐。
「輝 為什麼沒有看到員工 ? 」
「因為我放她們假啊 ! 」
話才剛說完,輝馬上抱我。
「輝 你、你怎麼了 ? 」我不知所措。
「很久沒有這樣抱著你了,所以我才想抱你。」
抱完,輝手摸著我的髮尾聞著髮絲的味道。
『好香啊 ! 是優的味道 ! 』輝心裡想著。
又是抱又是聞我的頭髮,害我的臉脹紅了。
「優 你知道嗎 ? 沒有待在你身旁,少了你,我就覺得自己少了些什麼。但是,比賽的每一天我都是時時刻刻的想念你。雖然這次比賽沒有得到冠軍,反倒是得到亞軍 . . .」
「我覺得輝這樣就很厲害了 ! 你一定是盡全力去爭取榮耀的 ! 輝 辛苦你了 ! 」我摸摸輝的頭。
「嗯 ! 下次我會更努力的 ! 」
「好的 ! 加油啊 ! 輝 」
「嗯 . . . 我可以小睡一下嗎 ? 」輝表示覺得累。
「可以 ! 那 . . .呃 . . .要不,我離開你就睡在沙發上 ? 」
「不要,我要你陪我 ! 」
「呃 . . . 那 . . .你介不介意睡在我大腿上 ? 」
「不介意 ! 只要你能夠陪我就好 ! 」
「那 ! 來吧 ! 」
輝躺在我腿上沉沉的睡去了,進入了香甜的夢鄉。
在輝睡著以後,我靜靜仔細的觀察輝的容貌。
細細修長的睫毛、清淡的秀眉、挺拔的鼻子和紅潤的小嘴,仔細一看,輝長的挺好看的 !
而且這還是頭一遭看到輝的睡臉呢 !
看著看著,我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等我醒來時,我人已經回到角落餐廳三樓的房間。聽說是輝抱著我回角落餐廳的 ! 我心裡默默地感謝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2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角落餐廳 14 坦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15 梅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16 手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角落餐廳 18 發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落餐廳 19 真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角落]--狗竹圖文 [角落] 喜歡角落 小小的 一點點熱能 就足夠溫暖 這整個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4-03-15
    [忠孝復興站美食餐廳]SOGO百貨內愜意美食角落---泰迪農園咖哩這家泰迪農園咖哩就位於忠孝復興站的SOGO百貨(復興館)的七樓, 是一家文青咖哩店、蛋糕店也是下午茶的咖啡店~
    Thumbnail
    avatar
    探險仙貝
    2023-12-31
    角落中的記憶(一)「早安!」我看著媽媽的背影。 媽媽在中大企業裡擔任一名小職員,上班時間並不是朝九晚五那般固定,有時早上看到她剛回到家倒頭就睡了,有時傍晚才開始化著薄薄的淡妝準備出門,有時會下班順路買份宵夜回來,在我模糊的記憶中,雖然媽媽忙碌著上班,但我並沒有感受到兒時記憶裡缺少了她。   「媽,
    avatar
    Cher
    2023-11-10
    【新竹竹北】貓角落 CAT Corner-沒有貓咪的「貓咪友善餐廳」!超多療癒貓咪公仔/義式料理、下午茶/舒服用餐環境!在一個藍天白雲,天氣跟心情一樣大好的午後,我們選擇了「貓角落 CAT Corner」這間充滿貓星人氛圍的「貓咪友善餐廳」。 店主人收集了各式各樣的貓咪公仔、主題書籍、貓咪裝飾品,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貓星人與人們的高度相關,非常療癒有趣!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3-09-08
    角落幸福  幸福、滿足,來自於~~~因"人圓 "而覺得幸福。 因"事圓 "而覺得幸福。因"善圓"而覺得幸福。 不管是何樣的幸福,也就應該有滿足。這個天下、這個世界總都有個"量秤 "。 做了多少,就給了多少。能有額外的幸福,則該~~感恩亦倍覺滿足。 但若能烙在心上的一個角落,又如何能不滿足,身受幸福。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2-06-15
    角落你說啊 你說 你是我們的太陽 你是我們的光 太陽都有陰影 光都有陰影 那 角落要由誰來照耀呢?
    avatar
    Cheega
    2022-05-18
    角落看不見的角落, 有著什麼樣的東西呢? 應為沒有看見, 壓根就不知道。 搞不好, 反而是個世外桃源。
    avatar
    Cheega
    2022-01-26
    角落躲在一個可以看到天空的角落,我抬眼望向天空,空氣微寒中一片清澄,輕撫過身,冷不防一遍涼意泛過全身;深邃如夢的藍色迷濛中,有種柔和撫平內心淡淡的惆悵。
    avatar
    王映涵
    202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