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老外🏳️‍🌈環島約P

2021/11/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4小時開放的大灣沙灘,晚間通常沒有什麼遊客逗留,因此非常適合散步放空、闢靜談心、摸黑調情...... 或者像我一樣,乘著海風涼爽、沙灘柔軟、星月當空,晚餐之後正好來個 cowboy camping,親近大自然之餘,順便節省了今晚的住宿費用。24小時開放的大灣沙灘,晚間通常沒有什麼遊客逗留,因此非常適合散步放空、闢靜談心、摸黑調情...... 或者像我一樣,乘著海風涼爽、沙灘柔軟、星月當空,晚餐之後正好來個 cowboy camping,親近大自然之餘,順便節省了今晚的住宿費用。
「Oh, shit!」即使喝多了,公廁有點遠,也只要幾步向前,就可對海解放、隨波便溺,享受野放的爽快。
「Evening!」夜色昏暗中,突然浮現的招呼聲,令我的野放肅然中止。
「Oh, sorry!」定睛一看,竟然有個穿著泳褲的外國人還在玩水!?令我只能故作鎮定,一面若無其事的關起了石門水庫,一面吃驚看著這個不速之客踩過眼前。
「Never mind, You can go on.」一瞬之間,雖然看不清對方全貌,但是溫柔有禮的招呼、閃亮汪汪的小狗眼和大熊般的體態,讓我在掩飾自己的失態之餘,忍不住地巴巴望著對方的背影離去。
「Morning, nice to see you.」隔天早上的大灣,賴在沙灘上的我睡眼惺忪,靜待著被日出加溫到自然醒。朦朦朧朧之間,一位戴上墨鏡、穿著泳褲,裸露著多毛熊體的外國人,向我迎面而來。
「Morning.」從那一聲溫柔親切的招呼,和那足夠為我遮陰的龐大身軀,讓我聯想起了昨晚的偶遇,仿佛就是 yesterday once more。
「How's your sleep......」經過一陣簡單的英語會話,原來對方是一隻來自 Down Under 的澳洲大熊,現正單身環島來墾丁渡假中。
「Fine, thank you......」折服於對方龐然大物的身材、一派天真的微笑,和一身濃郁的古龍香水味。早已對他心生好感的我,內心同時浮現想要和他親近的慾望和羞怯,不禁一面好奇地打量著對方豐潤的白膚、黃金般的體毛和參雜其間的斑點...... 一面陷入書到用時方恨少的詞窮之中。
「Okay, I'll leave you alone.」只見對方揮一揮手,拿著麥當勞外帶包轉身走向大灣海角,結束了這一回合。
「Bye.....」留下我一邊繼續收拾著沙灘上的行囊,一邊思考著如何繼續和對方搭訕:要不要向他說明大灣因為浪大,禁止無浮具的徒手游泳?要不要邀他一起到隔壁的小灣?或者這不過是巧合的相遇?友善的問候僅出於西方人開放的禮貌...... 一陣躊躇之後,勇氣很快就被綻放的陽光蒸發殆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環島約P🏳️‍🌈國境之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會員
113內容數
本專題透過單車環島的簡約方式,一邊自助旅行、一邊當地交友約P,探索旅行、身心、性愛、移居的自由。本專以恆春半島為主,範圍包含緣起、墾丁、恆春和四重溪溫泉鄉等地的體驗,精選30篇+記錄性的圖文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