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24】人在法界好修行—Part5.低收資格申請篇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此篇為低收資格申請篇。也是「新北第四欄阿姨」毀滅我的完結曲
我終於擺脫輪迴了,真是太令人港動了 (´;ω;`)ヾ(・∀・`)

●第四欄阿姨:
喂,我新北低收入戶OOO( ′-`)y-~。
▲阿洪:
阿姨,不是要等我們官司打完,妳才能重新去申請低收入戶資格嗎\("▔□▔)/?
●第四欄阿姨:
那個土城區公所的承辦人很可惡,你趕快幫我打電話給她,叫她給我審核通過啦<(  ̄皿 ̄)╮☆(__ __|||)。
▲阿洪:
可是法扶沒要我幫你處理低收入戶申請的事宜耶(´c_`)。
●第四欄阿姨:
幫個忙嘛,又不會少一塊肉(o一-一)=○# ( ̄#)3 ̄)。
▲阿洪:
這不在案件的工作範圍內,不好意思!╮(╯_╰)╭。
●第四欄阿姨:
那你給我錢,我又老又窮又病很可憐(つдС)。
▲阿洪:
這也不在基金會派案給我的扶助範圍內啊(´・_・`)…。
●第四欄阿姨:
那我兒子有寫書狀說我怎麼樣嗎ヽ(´∀`)ノ?
▲阿洪:
前天才調解完,我並沒有收到書狀,啊妳怎麼會這樣問=皿=a?
●第四欄阿姨:
因為"我夢到"我兒子有寄東西給你,跟你說喔~~我的夢都很準唷╮(′~‵〞)╭。
▲阿洪心中OS:
泥是通靈阿婆嗎?😂那自己通靈通一通就好了,還要凌虐我這個律師做什(╯‵□′)╯︵┴─┴…。

~延伸閱讀~

  • 【法諮日常◇1】當事人欺騙自己的律師到底有什麼好處?
  • 【法諮日常◇20】人在法界好修行—Part1.維大力義大利篇
  • 【法諮日常◇21】人在法界好修行—Part2.挖a咖金痛篇
  • 【法諮日常◇22】人在法界好修行—Part3.假日夜間騷擾篇
  • 【法諮日常◇23】人在法界好修行—Part4.臉很腫篇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