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40】哩厚!挖系阿弟啊專科律師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發4這絕對不是炫耀文,是感嘆歲月的流逝......。
話說,不久以前(2018年6月( ̄▽ ̄)),我在某地檢署做法律諮詢前跑去上廁所...


▲阿洪:
(´・ω・`)...((按:面無表情解放中))。
●隔壁阿伯:
阿弟啊~你是法警嗎(O_o)?
▲阿洪:
阿伯我是律師啦,法警值勤時不會穿西裝,外面門口那些穿制服的才是法警( ′-`)y-~。
●隔壁阿伯:
是唷!啊你是不是OO高中畢業的?我之前也在那邊工作說( ̄y▽ ̄)╭。
▲阿洪:
阿伯我不是讀OO高中的,我XX高中畢業的啦( ̄. ̄)+ …。
●隔壁阿伯:
喔,那我認錯人了,歹勢ㄋㄟ( ̄□ ̄;)。

過了10分鐘後,諮詢時....

●廁所阿伯:
弟弟你好,我要做法律諮詢( ̄0  ̄)y。
▲阿洪:
好的,請問您的問題是什麼呢ψ(╯▽╰ )?
●廁所阿伯:
啊我不是要找法警啦,我是來找律師的ㄋㄟ(→_→)。

▲阿洪:
阿伯我是律師啊,一般法警值勤時不會穿西裝,門口那邊穿制服的才是法警= =|||。
●廁所阿伯:
喔,那你是不是OO高中畢業的?我很久很久以前好像有看過你耶( ̄3 ̄)a。

▲阿洪:
我們之前在廁所有遇到過~ˋ( ̄▽ ̄#)ˊ~。
●廁所阿伯:
我怎麼覺得剛剛的對話內容很熟悉?我聽說人會做預知夢,然後在夢裡面看到未來的事情ε-(´・`)。
▲阿洪:
因為這些問題您在廁所裡就問過我了╮(-_-)╭。

2年半過後的某日下午

一位認識的記者朋友臨時說要採訪我對於某件新聞的看法,然後晚上我就接到我媽、我岳母的line截圖....
▲阿洪:
為什麼TVBS把我拍得這麼老? ◢▆▅▄▃崩╰(〒皿〒)╯潰▃▄▅▇◣
●L:
你快40歲了耶先生,本來就不年輕了啊!更何況歲月本來就是一把殺豬刀╮(-_-)╭

對了!我這樣有安慰到你嗎😆

現在只能說自己看起來老的很平均^^"

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