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78】太太必須無條件聽先生的話?

2022/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工作堆積如山,所以週末對我而言依舊是加班日。
昨天進事務所看資料時,接到了一通謎樣的電話。早知道我就跟他說,我是清潔公司的清潔人員就好了......。

▲阿北:
喂~,請問這邊是律師事務所嗎?
●阿洪:
是的,不過阿北今天是禮拜日,律師們.....((話還沒有說完))
▲阿北:
哩厚,代誌系阿捏A啦,因為我本身是個「助人者」( ╯□╰ )a,所以我想幫我朋友問:

「太太必須無條件聽先生的話」!

是規定在《民法》哪一條<(  ̄^ ̄)b?
●阿洪:
阿北,民法裡面沒這規定耶....... ┐(─__─)┌。
▲阿北:
阿不然民法哪一條有規定

夫妻意見不同時,太太要先讓步」( ̄▽ ̄)σ?

●阿洪:
阿北,民法真的沒這種規定,就算你用換句話說的方式問也一樣╮(﹀_﹀")╭。
▲阿北:
甘金捏?
那我先找在學校教法律課程的同修問問,晚點會再打電話過來跟你討論,你等等要接電話唷。
●阿洪:
.......................(⊙_⊙;)。
其實,我覺得.....
阿北問的好像是我家的家規
只是夫妻雙方立場反過來,但人家不好意思說>///////<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