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15 幸福時光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我變瘦以後,班上的同學沒有再嘲笑我。
反而是試著想跟我成為朋友。
但是,在我內心深處是清楚明白的。
他們曾對我做出的傷害是無法抹滅的 !
凱西看到我變瘦變好看就試著追求我。
這讓我受寵若驚 ,也不知所措。
當凱西要找我去學生餐廳吃飯,我躲去不顯眼的地方和柊說話。
「柊 ! 柊 你在嗎 ? 」我著急的呼喊柊。
「怎麼了 ? 」柊回應我問。
「我很害怕 ! 柊 」我吐露出現在的心情。
「你在怕什麼 ? 有我在 ! 你不用感到害怕 ! 」
「自從我變瘦以後,他們對我的態度都不同了。 」
「他們 ? 你是指你班上或學校裡的同學 ? 」柊狐疑的問。
「對 . . . . 」我語氣弱弱的說。
「我不懂你們人類的想法 ! 為什麼你變瘦,他們對你的態度就轉變了許多 ? 真是奇怪 ! 嘖嘖 ! 」
「那是因為 . . . ! 」
話才講到一半,凱西就找到我的人了。我嚇得把手錶關機。
「糖依 你在跟誰說話 ? 」凱西問。
「呃 ! 沒 ! 我沒有在跟誰說話 ! 我自言自語 ! 」
「糖依 你放學有空嗎 ? 」
凱西再次的進攻,試著想和糖依約會。
「我可能 . . . 我可能沒空 ! 不好意思 ! 」我婉拒凱西。
「 . . . . . . 」
凱西露出失望的眼神。不過,下一秒,他釋出笑容。
「既然,你放學沒空 ! 那 . . . .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 」
「不用了 ! 謝謝你 ! 我吃飽了 ! 如果沒有事情的話,我先走了 ! 」
我快速的從凱西眼前閃人。
此時此刻,凱西想著 ━━
『哼 ! 我越是得不到你,我越是想要你做我的女人 !』
---------------------------------------
兢兢業業地過了一整天,深感疲憊。
放學的時候,意想不到的是卡維拉在學校的正門口等待著我。
卡維拉向我揮揮手。
「卡維拉 ? 」
「有 ! 」
「卡維拉 你怎麼會來學校 ?」
「如果我說我是想你才來學校接你的,你會相信嗎 ? 」卡維拉笑盈盈道。
聽到卡維拉這麼說,我的臉開始發紅發燙。
「呃 . . .我 . . . .」我說話也開始語無倫次。
卡維拉看見這麼有趣的情景,還想加油添醋的再鬧我一番。
「等待你放學的時刻,一直想你在做什麼事情。還想看到你的人後,想抱你想親你,你也會相信嗎 ? 」
「嗯 ? 什 、什麼 ! ? 」
聽到卡維拉這麼說,害得我臉紅氣喘。
只見我臉紅氣喘,卡維拉噗哧一笑。
「噗 ! 哈哈哈 ! 鬧你玩的啦 ! 」
「咦 ? 鬧我玩的 ? 」
卡維拉淘氣的戳我臉頰,隨後吐吐舌。
「對 ! 鬧你的 ! 」
「 . . . . . . . .」
「今天藝阿姨叫我們去外面吃飯 ! 你想吃什麼 ?」卡維拉露出寵溺的眼神。
「真的嗎 ? 那我要吃義大利麵 ! 」我眼睛為之一亮道。
「你知道哪裡有賣義大利麵 ?」
「我知道 ! 」
「那 . . . 麻煩你帶路囉 ! 要牽手嗎 ? 」
卡維拉伸出手問我的意願。
「呃 . . .嗯 ! 」
我點頭搭上那隻手。
於是,我牽著卡維拉的手一起去義大利麵麵館。
然而,這一切卻被凱西看在眼底。
看在眼底的凱西感到氣憤。
然而糖依和卡維拉一起在義大利麵麵館吃義大利麵,糖依覺得這時光是幸福的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