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劣童遊戲-24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琉司連滾帶爬地跑向村長家,她急切地想要找到父親;不巧的是,當她回到村子,村長家門外已經聚集了大量的村民。人們議論紛紛,從舉止到神情都顯現著他們的焦慮;琉司聽見先前那位男孩的母親談及的話題──紅精靈糖。現在,有些人提及安利諾,也有人提到迪西。似乎每個人都各自認為是他們其中一人被克魯斯道夫變成紅精靈糖。
琉司嘗試鑽入人群,可由於村民們實在太焦躁,她好幾次都被人推回外頭。直到她鼓起嘴,不顧一切就往裏頭鑽著,她才好不容易擠到可以略微瞥見前方視野的位置。
正當琉司試圖想找尋更好的位置,突然,人們開始鼓譟,她轉頭一看,看見原先進入到村長家的大人們都將孩子帶了出來,然後交給前來迎接他們的家人;她也看到了安利諾與迪西的父母。只見他們面容憔悴,腫大的眼皮顯示他們曾經歷過多麼悲痛的哭泣。他們在眾人越發恐懼的凝視下,被幾名配置獵刀的獵人護送離開現場──
孤寂的深野小村流傳著一個古老且可怕的禁忌遊戲,傳說只要玩了這個遊戲的人,就會遭來克魯斯道夫的憎惡── 人們都畏懼著克魯斯道夫,時常警惕孩子們禁止戲玩這個遊戲。然而在舉辦「夜糖日」的這一天,琉司正巧做了一場夢,一場精靈們正玩著禁忌遊戲的夢。 她不會知道,在接下來的時間,她將與這個神秘詭譎的傳說,開啟一場極度危險的邂逅──

以下為premium付費閱讀限定。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本文!


追蹤社群:FB粉專噗浪PlurkIG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