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2021/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外甥來到這個世界五個月了,雖然這個世界不善良也不公平,但你要學習保護自己,必要時對別人善良,不要害怕,發生任何事Uncle都會擋在你前面,當然還有你的姊姊-我的外甥女,希望可愛單純的你們慢慢成長的過程,能獲得快樂滿足,了解雖然這個世界很多事情自己無法選擇,但你們可以選擇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這是你們的人生,我不會干涉你們,而是當你們困惑的時候,我是指引你們的那盞燈;當你們累的時候就,我可以當你們的床,讓你們依靠。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分順序這件事,兄弟姐妹所謂稱號,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比誰厲害,沒有誰比誰更獨特。第一名...第二名甚至是倒數最後一名,到了生命最後一天,又如何?只要自己活得精彩,那你就是第一名。
不喜歡用重男輕女或是姓不同這兩件事劃分對一個人的疼愛,無關輩份、性別、種族、年齡,對一個人的愛是真摯的,是這世界上最難得可貴的。
喜歡你們躺在我身體的觸感,喜歡你們喊我Uncle(雖然外甥還不會說話),喜歡你們有主見表達自己,喜歡你們是你們。
感謝兩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獨特的個體,讓我生命歷程中有了快樂、實現,前半生不可選擇,後半生由你們帶給我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cle 西
    Uncle 西
    還是要來點文字抒發一下平常煩悶的生活吧!!!! 紀錄生活/分享美食/文章創作 推薦碼:BSNgUIGE3 推薦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auth/signup?invite=BSNgUIGE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