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望成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小弟弟年齡差我17歲,母親過世時他還年輕;父親走後他也漸漸懂事。


明瞭長兄如父、長姊如母之道理,我父母生前盼望著我們這代父字輩有人讀大學,由其母親希望後代能繼承衣缽行醫或老師(非醫學類教師),如今我大外甥女碩士畢業從事老師職業,現在換我最小弟弟今年就讀國立二技進修班;因他有乙級技術證照並從事相關行業超過2年,畢業後無需教檢取得教師證書且興趣教書教導下一代。


另外父母生前購買代步工具機車都可全新,我第一次買轎車也是全新,現在換最小弟弟盼他買全新轎車成真於今年2024/5月初交車,他債務更生清償完畢又有小存款做為頭期款購買人生第一部全新轎車,也是我的願望雖然我不會借用,因我曾購買新轎車、當過高雄市最年輕教練、跑過計程車好幾年,現在做工,沒必要也沒時間開車亦非年輕人想有車由其名貴的車泡妞!


我弟弟也壯年時期還能聽從我安排去讀技術學院,將來當個老師單純環境又穩定好名聲


薪資不錯,避免如他大哥一樣夢想始終是空想一事無成!

    5會員
    8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蔡明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體驗唱「歡歌」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惱人的痔瘡治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莫貪杯宿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痔瘡重症服用中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心的現場管理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債務更生自行聲請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成真最有效的方法-顯化願望  嗨!大家好久不見,今天想來談談把願望帶到現實世界的方法!大家平時使用社群軟體滑小短片時,是不是會無意間看到有人在宣揚吸引力法則或顯化法則呢? 看著影片心想原來有那麼神奇的事,正當你準備開始想要嘗試時,突然出現一個疑問,我要從哪開始?步驟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Cona
    2024-04-27
    9章 一貫父母願望成真一貫領養了一位吸血鬼與人類的混血兒
    avatar
    勿忘
    2024-03-07
    「新年如何讓願望成真」 這本書會教你方法!透過吸引力法則和顯化,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這篇文章中介紹瞭如何透過作夢、希望、想像打開自己的感知,並對機會保持注意。此外,文章中還介紹瞭如何將願望和具體行動寫下來,以及如何使用九宮格法來規劃目標和行動,推薦給所有想要完成夢想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4-01-17
    京都|跳下去沒死願望就會成真的清水舞台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大家去京都幾乎都會去的清水寺:清水舞台。
    Thumbnail
    avatar
    日本工作記事簿
    2022-12-23
    願望成真,爽嗎?我撿到了一個神燈 召喚出了神燈精靈 這個神燈精靈很感謝我 說要幫我實現願望 哎呀 老套路 反正就是實現三個願望嘛 我想了想 「最近生活太安靜了,我都沒機會講話,我希望能夠變得有更多機會能夠講話。」 「好,沒問題。還有嗎?」 「我希望.....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2-07-19
    ! 創造力素養培訓07曼陀羅九宮格讓你願望成真奏凱歌曼陀羅九宮格為日本人今泉浩晃博士,以九宮矩陣為基礎,8 X 8視覺化的輻射發散式思路,快速產生八次方的點子概念方法。曼陀羅九宮格思考能從四面八方針對主題做思考,利用圖形予以系統化,給予有方向感的利用,更能持續激發新的構想。美國的職業棒球好手大谷翔平成功的方法就是透過曼陀羅計畫「九宮格目標達成法」。
    Thumbnail
    avatar
    創新永禎
    2022-05-08
    流星下的那個願望~成真那一夜,繁星點點,那一道流星或許聽見我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10-24
    Pinterest 2021 「自我」預測:有效的願望成真、個人療癒的秘訣在此外部動盪不安,人們開始向「內」探索,舉凡宗教信仰寄託、神意水晶能量、塔羅牌、星座命盤,甚至是外星人、自然現象、神秘星象等。
    Thumbnail
    avatar
    涼鹿日常大小事
    2021-01-0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