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的相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妹妹嫁出去之後 我也很少碰面 我才意識到人到終點站卻是一個人走著 能夠今生做為兄妹也是難得的緣份 當然妹妹現在懷著寶寶 身體上有不便之處 身為長者也想關心一下 最重要的是可以全家聚在一起可以享受天倫之樂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雖然妹妹的氣色也逐漸轉好 至少我們擔憂的擔子可以安心放下 這是值得慶幸 時間總是不留人 能夠看見她的平安健康就足夠了 只是要見面又不知道何時

我的體驗:人生最可貴就是親情 因為這是修練上百年才獲取到 既然有了就要好好珍惜 不知道下次的見面又是何時

我的決定:珍惜眼前的人事物 因為人來到這個世間是挺不容易的 也許每分每秒的無常讓人都不知所措 擁有過就滿足了

41會員
28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板繪畫人生 的其他內容
同頻才能吸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練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教的魅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怎麼實修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察覺自己的習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活在當下的意義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家人相互靠近的練習#20240214 只要聽過廖玉蕙老師演講,都會深深被她的幽默感折服;看廖老師的臉書也是一種享受,舉凡文學美學、生活點滴,人際交往,以及家人相處的日常,都豐富展現於其中。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2-13
Tzu看書─《家人相互靠近的練習》年近30了,不知道這個年齡層的大多數人,會不會突然有種深刻的感受─ 父母真的老了。 他們什麼時候開始衰退了呢? 會不會什麼時候,他們就會倒下來了呢? 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健康又快樂。 但,我也深刻明白,只要是人類、在自然界的一環、共存於這個宇宙,總是會面對到「衰弱」的議題,無法逃避。
Thumbnail
avatar
Tzu
2023-08-18
和合術....<六親融合法術>~婚姻是兩個家庭的故事,改善與家人的相處,獲得最真誠的祝福,走上最幸福的路大家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家庭的問題需要面對,而有些家庭之間的問題,有時候很難解決,會讓人不想面對,想要逃離,下面這篇文章的分享者,就是一位被原生家庭影響,感到很難受的一個年輕的女孩子,她想分享她們家,有一個被傳統觀念束縛,活在各種壓力之下而生病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02
對家人的耐心相對較少我們總是對愛的人容易失去耐心。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2-07-24
YouTuber為家人回鄉的熱情及堅持最吸引人《超小廚》、《滇西小哥》是這2年多來常看的中國美食YouTuber,說真格的,吸引人的不是兩人作菜手法,而是為家人選擇回鄉,透過努力拍視頻另謀生路的熱情及堅持。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5-15
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0.與家人相伴的豐收祭承上篇(實在太喜歡孩子們的合照了,就容我再放一次),在熊尚恩搬出去和哥哥們住後, 家裡剩下:媽媽柔伊、兒童譚美、幼兒尤里安和嬰兒凡妮莎。 雖然媽媽柔伊的鳥巢裡又少了一個孩子,有一點空虛感,不過以柔伊生孩子的進度加上孩子們的快速成長,相信不久後,梅耶家將再次充滿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Thumbnail
avatar
立志成人的爛泥
2022-05-09
有話好說之家人間的相愛相殺你跟家人之間都怎麼說話的呢? 家人是我們最親密的人,但為什麼有時候溝通好像不太順暢,你說了對方沒聽,對方說了你故意不聽,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相愛相殺呢?我認為有以下兩種原因: 1.認為對方應該要了解我、包容我 2.認為自己是為對方好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8-13
《陪妳過18次生日》| 家人之間的連結不是始於血脈,而是相互的理解母親無法預知到自己的女兒比起靜態的鋼琴更喜歡她覺得吵雜的爵士鼓,因為就連女兒的外貌她都不會知道跟她想像中的是截然不同。即便如此,身為母親,唯一能做的只有將她擁有的母愛試圖穿越時間的障礙,傳達給Anna。
Thumbnail
avatar
Fang, Shen
2020-06-19
補修一堂沒上就要應試的學分―「家人相互靠近的練習」推薦序 其實我們在人生不同階段,都有必須學習的課題,就像廖老師所說的,都需要一連串「敏感發現、思考、辨別及愛的履踐過程」  哲學家叔本華曾經講過一個寓言:   在寒冷的冬天裏,一群冷得發抖的豪豬擠在一起取暖,他們發現被彼此的刺扎痛,但是退開之後又覺得冷,在經過無數次的進進退退之後,這些豪豬終於發現了能夠彼此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8-20
重新思考與家人的相處模式:瑞典家庭的「Mysig時光」<p>Mysa就是人們在擔憂日常茶飯病痛之餘,和其他人進行的純粹交流。這種交流看似放鬆,但也不能完全放鬆,必須耐心傾聽、努力理解。因為是家人,所以毫不保留地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意見不合也笑著包容。這樣的交流很愉快,但時間拉太長會有點累,所以重視的不是量,而是質。</p>
Thumbnail
avatar
吳媛媛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