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很努力想要學會的呀……

2021/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5(一)
  去了系籃,真的是一張白紙,什麼都不懂。守「上面」是什麼意思?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要怎麼跑,更多時候腦袋一片空白(現在是哪一隊的球?我該不該更積極一點去要球?拿到球之後該怎麼辦?)
  感覺很對不起大家,雖然並不是運動能力很差勁的人,但比起學姐、比起伊茹和芷妘,真的是對籃球一竅不通。
  我好像能夠理解星期六妙汝來交大後,看到打的人都太厲害,於是打退堂鼓回去了的原因。感覺在場上是個累贅,是不被包容的那一部分。我該怎麼做?對打排球的新手再多點鼓勵?對打籃球的自己再多點鼓勵?
  很久沒有這種心懸著、很不適的感受,我想這是好的,跨過瓶頸才會進步對吧?而且兩個小時裡,似乎越打越好噢(最後甚至有進一球,兩個小時內唯一的一球,因為我都不敢投哈哈)。
  不太喜歡看到沒有自信的自己、很煩惱的自己、被別人以嫌棄的眼光看待的自己。好難,真的好難。連我自己在面對打排球的新鮮人時,偶爾也會感到不耐煩,卻從來沒有設身處地想過他們的感受(他們/我也是很努力想要學會的呀……)。
  總之,對這件事感到很悲傷……但下次還是會再去的(加油!)
附上今晚的星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