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運動都連在一起了

2021/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27(一)
  下午的體育課在桌球教室,老師讓大家投票:期末考桌球或排球。少數人選了排球(包括我);甚至在分邊的時候,我也站到了「沒學過」的一方。
  一直以來對桌球沒甚麼好感(打不好,於是沒有成就感)。
  但,今天打起來好像還不錯。很久沒有拿起球拍,藍色桌子的區域也熟悉了一下子,沒想到,對於這白色小球的掌控度比想像中更好。和伃珊、邱樊對打,沒有輸過一局——甚至還有個男生來報隊(看他發球,是有練過的),也沒有輸喔!
  比起之前的經驗,似乎反應更快了、球也打得更平更快、甚至可以瞄邊邊角角攻擊。所有的運動都連在一起了我想,打排球不僅讓我排球技巧變好了,也對其他運動產生了影響。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伃珊問我要不要加系桌……好像還不賴?乾脆把所有的系隊都參加一遍算了哈哈哈。
  想到畢旅的時候,和波波、林敏、謝淳安在理想大地的桌球室對決,自己算是弱勢的一方(波波很強、林敏也不差),是我變厲害了?還是對手變弱了?
早上,通識老師請披薩
昨天談到的,漂亮的新竹田徑場,今天又經過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