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沒油了怎麼辦😔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曾經有過車子沒油發不動的經驗嗎?故事就發生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那天,明明看到油箱快要沒油了,卻因為在信義區不好加油,決定回到家再處理,結果在我要去停車場開車時,悲劇發生了。。。我的車。。。發不動了。。。。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事,如果是摩托車,還可以想辦法牽去加油站,可是。。。這是汽車,總不能在大馬路上推車吧。。。這時只好拜託萬能的谷歌大神,很幸運,離停車場不遠,靠近市政府捷運站旁的加油站可以處理。
走到加油站,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問店員是不是可以買一桶汽油,我想一定不只我發生過這種慘案,店員熟門熟路的叫我先留下基本資料,然後付押金借汽油桶。也不知哪來的想法,我竟然看著店員問:問什麼要留資料,是怕我自殺?店員看著我笑笑地回答:是啊。。。。哈哈~趕緊拿著桶子裝汽油離開。😅
加油站很貼心,還附一個漏斗,不然真不知道怎麼把油罐進油箱裡
因為車子停在101正對面的停車場,提著10公升的汽油走過去有點遠,於是招了一台小黃。一上車便告訴司機大哥開到松智路和松勤路交叉口。
司機大哥一聽,馬上說:哇~小姐,你住豪宅啊?
我:ㄟ。。。車子停在那裡啦
司機:喔。。小姐,請問你有沒有聞到一股氣油味?
我:(尷尬地笑了一下)那個。。。我的車子沒油,所以剛才到加油站買了一桶汽油,現在正在你車上
司機:。。。。。。。。
終於。。。加了油的車子又可以發動了。。。而我也才了解,原來油箱亮燈後,頂多可以再開7~10公里,不是70公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