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桃園平鎮|適合下雨的日子~雨日子甜點咖啡

2021/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拜訪日期:2021/2/27
當天下了點小雨,很剛好這次去的咖啡廳適合下雨的日子,位於平鎮運動中心附近,麻將麻辣臭豆腐二樓的-雨日子甜點咖啡
雨日子招牌;麻將臭豆腐樓上
淺藍色大門

打開淺藍色的藍色大門,上二樓後就會來到雨日子
聖誕樹及北極熊迎接
上了二樓,一進門會有聖誕樹及北極熊迎接著客人。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
整體的用餐環境營造出歐式度假小窩感,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適合坐在沙發上看看書喝咖啡。
貓咪抱枕
戀與製作人
洛/墨/起
店家的櫃台有戀與製作人的公仔!看來跟我一樣很瘋這個遊戲!<3 (雖然我已經退坑了)
甜點
空空的蛋糕櫃XD
因為店員們都在廚房裡面忙,所以一開始進店家時是沒有任何店員的,而且蛋糕櫃是空的!
還好後來店員說蛋糕都還有,只是先收起來,我才放下心,不然以為自己沒有蛋糕吃XD
Menu
Menu
menu
🍓草莓奶蓋戚風蛋糕 $170
草莓奶蓋戚風蛋糕
草莓奶蓋戚風蛋糕
🍓🍓草莓季就該吃草莓蛋糕,這是季節限定商品,所以只有草莓季才有。我覺得超.級.好.吃!是這次吃及喝的商品中最滿意的,如果下次來訪時還有,我還要再點!
焦糖牛奶巧克力慕斯$160
焦糖牛奶巧克力慕斯
男友表示:如果再來,他會點點看別種甜點。
熱紅茶$90;鹽味奶茶$130
甜點與飲品
外帶
外帶的蛋糕盒子好可愛
外帶了兩塊蛋糕給男友媽媽及姐姐,也外帶了三塊餅乾給男友的姪子們,與他們保持良好的關係~
小結
這間店很適合下雨的日子。忘了帶傘的人啊,偶然看到了一間麻辣臭豆腐店的樓上有一家可愛的咖啡廳,在咖啡廳內喝喝咖啡、吃著小蛋糕、看著窗外等待雨停,渡過了一個悠閒下午。

這裡不是當紅的網紅點,所以少有人潮,但也比其他家更多了份寧靜,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帶本書窩在這間溫暖的甜點店呦!

📍雨日子甜點咖啡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176號2F
🍓低消一杯飲料或蛋糕

從小到大課本上總是滿滿我的塗鴉,雖然非科班也沒有從事相關工作,但是長大後決定繼續我小時候的興趣,單純紓壓、單純紀錄,重拾畫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