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 吃喝玩樂 | 高雄歐系咖啡廳 | 苒咖啡RAN CAFE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過得好快喔,今晚已是平安夜了,明天就是開心的聖誕節!雖然今年下半年覺得很少有自己的時間,但咖啡廳還是去了不少間😊,累積了好多還沒時間分享呢😅!
今天分享一間比較不一樣的-苒咖啡RAN CAFE!聽說他的前身是鳳山的樹苒小鎮,(我倒是沒去過)朋友傳了ig的貼文給我,問我有沒有發露這家,看到可口戚風蛋糕的照片,這不趕緊安排時間來吃吃了嗎😆
這裡是靠窗座位區的窗戶喔,可不是門口喔!
門口要從側邊進去唷
這樣拍起來超級好看耶!
入店後發現裡面空間很大
拐彎進去還有2區不同的座位區
左邊的門進去是化妝室,右邊是另一座位區!
牆壁滿滿的畫
廁所裡的大鏡子!忍不住對鏡自拍一下😆
今天選擇門口進來的窗邊座位~
後來才發現這窗戶是可以打開的
主角們上場
伯爵草莓戚風蛋糕 $185
我就是專程為戚風蛋糕而來的
超愛戚風蛋糕的我,這個有在水準內,但心目中的愛好還是一毛的☺️!
這個檸檬塔是媽媽點的 價格忘了😅
造型超級可愛,酸酸甜甜的很清爽!甜度比戚風蛋糕高些。
還有我點的熱美式 $100 和媽媽點的熱拿鐵 $130
整體的環境很舒服喔,發現其實滿多人都來這拍照的,翻桌率也挺高的!
有聽到客人和店員的對話,說隔壁是對外租借的工作室還是什麼的?!離開時特別去看了一下😜!
也是好美的歐式風格喔!
當天的陽光很給力,門口這樣拍下來超美的🤍
大家去多了韓系、日系咖啡廳,不妨來不一樣的歐式風格的咖啡廳來坐坐唷!
苒咖啡 RAN CAFE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47號
週一休息
週二~週日 9:30-17:30
ig搜尋:itsrancafe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