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世界裡的布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北|松山 窩!布蕾 wow Crème Brûlée
看似平凡的布蕾也能有一片天
這間已隱藏在民生社區巷弄中有一段時間的店,我居然每次經過都沒有想過要走進去! 現在想想真的是有點想見恨晚了~ 在某個午後,我跟家人要出門喝下午茶,走著走著又經過了這家店,臨時起意決定進去一探究竟。
門一推開,店家風格其實算是比較簡易的,但很特別的是這是一間採複合式經營的店,店中一角有著大大的豐銘音響一字,牆上一排的黑膠唱片和一旁特別的音響讓我印象深刻!
在一邊喝著咖啡的時刻,你就坐落在這個充滿音樂的空間,是一種享受! 店家播放著古典的輕音樂,心情不由得愉悅悠閒了起來!此刻,真的是放鬆的!
既然店名都叫做『窩!布蕾』了,顧名思義就是布蕾專賣店,那當然就是要點招牌的甜點布蕾來嚐一嚐!
至於我為什麼會說是相見恨晚呢?因為他們家的布蕾真的有驚豔到我!首先,他們家布蕾的口味眾多,實在是太多選擇了,有經典的原味、烤焦糖外還有英國伯爵、日式抹茶、咖啡、柚子、芝麻等等。
而我選擇了一個最基本的原味布蕾和芝麻口味的布蕾,當時去店裡他們的方案剛好是一個甜品搭配一杯飲品,所以我搭配了一杯最簡易的英國早餐鮮奶茶,而家人則點了一杯拿鐵。
芝麻布蕾的口感真的很綿密,芝麻的濃度適宜,在帶有一點原本經典布蕾該有的奶味,但又不會太重太死甜,真不愧是布蕾專賣店!
而英國早餐鮮奶茶​就是給人一種溫和的感覺,像一陣微風徐徐的吹來,味道淡淡的卻很順口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第二次光顧時我點了一杯小山園抹茶拿鐵,喝起來抹茶口感很有層次很濃厚!就跟第一次一樣沒有讓人失望!我想我一定還會再光顧的。
芝麻布蕾 $80
英國早餐鮮奶茶$150
拿鐵$120
小山園抹茶拿鐵$165
短短的幾個星期我就已經光顧過兩次了!
另外也發現他們還有另外販售一些禮盒,有餅乾類也有布蕾禮盒喔!
店家資訊 窩!布蕾 wow Crème Brûlé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37巷7號
電話:02-3765-5335
營業時間:10:00-20:00 (星期二休息)
#台北松山#台北咖啡#民生社區咖啡
#走走走停停Pegg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一場太陽下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社區裡的一片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台中音樂世界】探索各種樂器行、音樂教室、練習空間的紀錄 備註:上面照片拍攝於「天心二手樂器」 因為這三兄弟真的太可愛、決定一定要放上封面(笑) / 前提: 我沒有每家店都去過(光是這些腿都要斷了) ~有緣找到的、路過的、特別去一探究竟的~ 有些則是老闆介紹給我、我就過去探訪一下 其實台中感覺每間店的老闆都互相很熟(笑 或者是有認識過、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4-03-28
    試想,在聽不到聲音的世界裡,我有辦法理解那些喜怒哀樂嗎?如果閉上眼睛後世界就消失了,或許我會渴望永晝,在所有孤獨的時刻;或許我會感到安然,在所有逃避的時刻;或許,我更希望能聽聽這世界的喜怒哀樂。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3-11-03
    電影院裡看電影|《悲慘世界》音樂劇鐵粉真性情印象最深刻的「音樂劇翻拍電影」觀影經驗,是在《悲慘世界》的首映場,這一切得從當天看同場電影的音樂劇鐵粉表現說起。
    Thumbnail
    avatar
    Chih-Yu Chen
    2023-09-14
    來自音樂世界的女子來來回回尋找著能持續創作發表音樂文章的地方,我發現了這裡,決定先在方格子駐足腳步,打造一個臨時住所。
    avatar
    KRR
    2023-08-02
    「耳邊風」第 11 集:世界最早的電音樂器,演奏起來像巫師作法!這個樂器的名稱來自它的發明者,俄國科學家 Leon Theremin。此人生平精采萬分,甚至牽涉到美蘇冷戰時代一樁經典的間諜竊聽案......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9-12
    韓國獨立樂團 ADOY《her》—當我與她的世界相遇時ADOY 以鮮明的「her」作為概念,細膩聲響夢幻回歸。ADOY 創造的聲響,輕聲細膩地描繪出關於青春 Young、愛 Love、生動 Vivid 等抽象概念,來到第三張 EP《her》,ADOY 難得以鮮明的對象作為創作主題。
    Thumbnail
    avatar
    莊莊 Chuang
    2021-08-17
    方格子導讀|一起進入音樂的世界吧!嵐音社為你特製的美好生活提案凜冽寒流,窩在家避冬固然愜意,仍壓制不了心中空虛寂寞覺得冷?這裡提供一帖溫暖良方——讓嵐音社「季節選曲」專題中的冬日選曲,為你暖照冬天吧! 提案一:為你推薦不學院的生活音樂 提案二:給你不譁眾取寵的大提琴學習指南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1-14
    方格子導讀|讓嘻哈音樂成為你對抗世界的背景音:吳念達的嘻哈樂史不知你是否曾想過嘻哈(Hip-Hop)音樂、饒舌(Rap)歌曲究竟從何而來?是否會覺得它與我們的距離,好像不僅是一層紗,而是隔著一道厚重的牆?方格子作者吳念達的專欄「嘻哈樂史:在每一個韻腳之後」,就是要來鑿開這道牆,拉近華文大眾與嘻哈音樂的距離。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0-12-15
    「古琴音樂的人文世界」講座筆記  我對古琴產生興趣,是從張紀中《笑傲江湖》電視劇開始,裡頭寥寥幾個琴音,質樸深邃、空靈悠遠,跟聽古箏是完全不同的感受,從此在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但一直未能實際接觸、深入瞭解。這幾年忘記是何機緣,在臉書上成為黃鴻文老師臉友,持續追蹤至今。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