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2你的存在是重要的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些天,卡維拉、潶十、系和晶都在瘋狂地尋找糖依。
而糖依人身在神社裡,有小時候的朋友綾造照顧著。
「我說啊 ! 糖依 你打算躲在這裡多久啊 ? 」
「綾造 你嫌棄我啦 ? 想趕我回家嗎 ? 」我皺眉道。
「當時你來我這,害我嚇了一大跳。多年沒見的你,居然變化這麼多這麼大 !雖然,你有說你躲在這裡的原因。但是,我覺得你的家人或朋友在擔心你並且尋找你的下落。」
「 . . . . . . .」
「就算我也想讓你待在這裡久一點啦 . . . 」綾造別過頭,臉羞紅的嘟囔道。
「嗯 ? 你說什麼 ? 綾造 」
「沒、沒什麼 ! 咳咳 ! 」
「綾造 老實說,我很害怕. . . .」
當我話講到一半時,「他」出現了。
「糖依 ! 」
「卡維拉 ? 」
當時的我傻了眼,因為沒有人知道我躲在這的。
怎麼卡維拉找到了我 ?
卡維拉激動地抱住了我。
「糖依 我好想你 ! 」
「 . . . . . . 」
「糖依 你知道嗎 ? 你的存在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 你不在的這幾天都在思念著你並且不停地思考著。重要是 ! 我們一起回家吧 ?」
「不 ! 我不能回家 ! 」
「我知道你在害怕什麼 ! 凱西威脅你的事,我都知道了 ! 」
「你怎麼知道的 ? 」
「我怎麼知道的不重要 ! 我會保護你,讓你不受威脅而感到害怕。相信我,好嗎 ?」
聽到卡維拉這麼說,我思索了一會兒。
「. . . . .好 ! 我跟你回家 ! 」
卡維拉瞄了糖依身後的人。
「糖依 請問他是誰 ? 」
「他 ? 哦 ! 他是綾造 ! 是我小時候的朋友 ! 」
「你好 ! 咳 ! 既然,糖依要回家了 ! 那我也就放心了 ! 」
之後,卡維拉把視線轉移到糖依身上。
「 糖依 一起回家吧 ? 」
「嗯 ! 」
老實說,那時我不知道卡維拉在我消失的期間不停的使用通信使魔尋找我的下落。他也不停的思考自己的心缺少了什麼,腦袋總是裝著我。
而後,藝阿姨看卡維拉因思念糖依吃不下而消瘦的模樣,找他喝茶談心。
當然也有找潶十和系,也一起喝茶談心。
談心的過程中,藝阿姨發現這三人都愛上了糖依。
藝阿姨沒有說他們愛上糖依這件事,反而是說他們戀愛了。
當下,他們自覺自己愛上了糖依。
也因為這樣,他們更努力尋找糖依的下落。
回到現在,卡維拉把糖依帶回家。
回到家的糖依,潶十和系紛紛激動的左右各自抱著糖依哭。
看著他們哭,糖依深感歉意。
「對不起 ! 對不起 . . . .. 我擅自離開家裡,還害你們擔心 ! 」
潶十和系不約而同、異口同聲的說 。
「主人 不要離開我們了 !」
「嗯 ! 我不會離開你們了 ! 」
四處奔波的晶回到家,他看見熟悉的身影不禁懷疑。
「糖依 ? 」
「晶哥哥 ? 」
晶衝動的撤開潶十和系的手,也抱住了糖依。
「對不起 ! 我不知道你在學校被人威脅 ! 是哥哥我不好 ! 」
「晶哥哥 . . . .這不是你的錯 ! 」
「怎麼會不是我的錯 ? 我已經教訓那可惡的傢伙了 ! 所以你不要害怕髂個可惡的傢伙會拿那件事來威脅你了 ! 還有 ! 還有你不要在消失了 ! 哥哥很需要你 ! 我沒辦法忍受沒有你在的生活 ! 」
「是 ! 我不會擅自的消失在你們大家的面前了 ! 」
藝阿姨下樓打個哈欠,卻看到糖依回到家。
「糖依 ? 糖依 你到底去哪了 ! 你知道嗎 ? 大家都很擔心你,還四處找你 ! 」
「藝阿姨 我人躲在綾造那裏 ! 真的非常抱歉 ! 」
「你沒事就好 ! 沒事就好 . . . .歡迎回家 !」
「我回來了 ! 」我笑著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