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0 別丟下我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潶十,早晨起床看見大家亂成一片。
主人的哥哥說主人不見 ? 明明主人是去旅行,怎麼會說主人消失無蹤 ?
可是,看大家的反應卻讓我不禁懷疑。
『主人 丟下大家然後獨自一個人消失了嗎 ?』
霎那間,讓我想起前主人拋棄我的畫面。
還有前主人拋棄我時,她對我說的話。
『小黑 對不起 ! 我沒辦法繼續養著你了 . . . 但願好心人領養你然後悉心的照顧你。』
想到這裡,眼淚忍不住流下來。
頓時,我感到很害怕。怕糖依主人會像前主人拋棄我。
抱持著這個想法,漫無目的地去找主人。
心裡無數次的想著 . . . . .
『主人 ! 主人 ! 別丟下我 ! 主人 ! 拜託你 ! 不要丟下潶十 ! 』
我的名字是你賦予的。
是你給我了依靠和家還有溫暖。
我很害怕你丟下我而沒了依靠。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
所以請你不要丟下我而獨自一人消失在我的眼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