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1 你的消失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忽然間的消失讓我焦慮和擔心。
晶的內心充滿了疑問。
晶不斷的瘋狂尋找糖依的下落,他很害怕自己最愛的女人有個什麼閃失。
但是,不管怎麼找卻找不到糖依。
晶萬萬沒有想到糖依會有人間蒸發的一天。
晶乞求著糖依的回來和她的人身安全。
晶完全想不到為什麼糖依會消失,於是他去調查學校。
看糖依有沒有在學校受到什麼刺激和對待才會促使糖依消失無蹤。
晶動身調查,果然調查出一個結果。
那個結果是凱西威脅糖依勾引男人的事情。
其實凱西約糖依去天台講話的那一天,有個男生想對糖依告白,他尾隨糖依和凱西。他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卻無意間聽到凱西威脅糖依的說詞。
那個男生覺得凱西很過分,想去找老師投訴此事,卻不敢招惹凱西。
因為凱西在學校是出了名的惡霸。
他怕他公然招惹凱西,凱西不會放過他。
他只好閉口不談此事。
不過,在這一天看到晶神情緊張著急的找糖依,還從晶的口中得知糖依失蹤。
這讓那個男生心慌亂不已,自己想想糖依的失蹤是否因那一天凱西的威脅而失蹤 ?
他想這個可能性,即使會害怕凱西的欺凌,但還是鼓起勇氣去向糖依的哥哥告訴此事。
晶聽到此事忿然的找凱西算帳,也狠狠地教訓他一頓。
「凱西 你居然威脅我妹 ? 你找死嗎 ? 」
「糖依的哥哥 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 我沒 . . . .嘔 ! 」
晶動用拳頭把凱西揍的面目全非。
揍完凱西後,晶便落下一句話。
「你最好保佑我妹平安無事 ! 要是有事,我鐵定會再找你算帳 ! 哼 !」
等晶回到自己的家的房間,他爬上床捲曲身體泣不成聲。
沒有糖依的生活,晶自己想想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晶無法忍受沒有糖依在地生活。
『糖依 我求求你 . . . .趕快回家吧 ! 哥哥我沒辦法忍受沒有你在的生活 !哥哥很需要你 ! 』
究竟糖依人身在何處呢 ? 我們下集待續 ~ (๑•̀ㅂ•́)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