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斗南想吃燒仙草要吃哪間?要吃芋圓家!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芋園家是斗南這幾個月新開的店,話不多說先附圖:
芋園家的招牌~
剛好有客人在買~
營業時間是每天的早上11點到晚上9點半~
菜單有飲料、燒仙草、剉冰等等,直接附上菜單:
菜單正面
菜單本人,還有珍奶這個隱藏菜單喔!未來會加到菜單上
菜單背面
這間店的配料有很多種喔!話不多說直接附圖:
有薏仁、紅豆、綠豆、燒仙草.......
還有芋頭、地瓜、湯圓、小芋圓.......
還有大顆的芋圓、珍珠等等,空著的那一格是賣完了,稍後會再補上~
現在打卡+分享粉專會送大杯珍奶喔!
附上證據:
證據
以下粉專連結:
我每次光顧都點燒仙草,這次點珍珠、芋圓、薏仁,還有湯圓,附圖:
剛上菜,熱騰騰的
我內用
照片有變胖
(照片有變胖)內用可以免費燒仙草多加一次~
湯匙共有三種顏色,黃色跟藍色都很好看,剩下的那一種還沒看過,等下次解鎖~
內用環境
薏仁好吃,吃起來軟軟的熱熱的。
珍珠有嚼勁,也不錯!
湯圓很好吃,很有嚼勁!
芋圓也很讚,也很有嚼勁!
說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心動了呢?歡迎來朝聖(不是)!
老闆娘人很好又親切,跟她說要幫她寫介紹文的時候,還一直跟我說謝謝,也願意在未來開放連鎖加盟喔^^
以上!
2022/10/4更新:目前雲林縣剩下斗六有門市喔,地址為斗工十路72號
如果喜歡處翼的文,歡迎幫我拍手五下,我會很高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7會員
372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