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6 大雪中的捉迷藏,你找得到他/她嗎?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boutWork NO.10
大雪中的捉迷藏,你找得到他/她嗎?
.
這也是好幾年前的企劃,#很喜歡系列 之一
當時還是書籍行銷企劃的我,最喜歡從書裡的故事、情節來做延伸互動,讓讀者在閱讀之前,先感受一下故事的氛圍。被觸動後再購買,是我的目標。不確定有多少人因為做了這些互動行銷而購買,但當時的我深信,越新奇越有趣,就越有機會打動人!
.
很可惜的是當時製作的flash現在已經停用,無法分享連結給大家玩玩,只能先用很久之前整理作品集時截的圖,來讓大家自行想像了。
.
故事概略大家可以自行去搜尋,而會有這樣的發想,起因於故事背景就在滑雪場。書中的主角們因為劇情關係需要分別找出女神與兇手,但在一片白皚皚的滑雪場如何找出他/她們?唯一的線索就是身上的服裝,於是借用了知名遊戲 #尋找威力 的概念,給出提示:「白底大紅點的滑雪衣、淺藍色的滑雪褲」、「灰色滑雪衣、粉紅色滑雪褲和帽子」邀請讀者一起 #找出女神 與 #揪出嫌犯。透過三個層級遊戲時間設計,讓讀者除了感受時間上的刺激外,也讓讀者有種在玩世界排名賽的趣味感。
.
離開出版社這麼多年,看到有趣的故事,也還是會不自覺想像會如何延伸有趣的行銷方式,不論是預告片還是互動遊戲。雖然說也是很久沒follow出版業的新行銷手法了,或許現在來看,過去的那些方式已經稍微過時,但 #分享只是為了記錄,還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大雪中的捉迷藏
#謝謝威力給我idea
#東野圭吾雪山祭

▓▓▓▓給正在看文章的你/妳▓▓▓▓
感謝您的閱讀,如果您喜歡本篇文章,
歡迎按顆❤️、分享🙌或留言給我💬
您的鼓勵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
如有任何合作的可能,
也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PPT整理 #腳本撰寫 #企劃發想 #閱讀邀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weiwei
weiwei
當你對一個不認識又是不知名的人, 通常都會用喂~來稱呼對方對吧? 但這位Nobody 有一天也可能變成somebody!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子的奮鬥日記 任何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PPT整理 #腳本撰寫 #企劃發想 #書籍分享 #閱讀邀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