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9家裡網路又可以登入方格子了

2021/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一如標題所述,於是我又來寫寫字。家裡的網路是個脾氣陰晴不定的善變女人似的,我公開了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等一下要來修改一下。我還是希望各自保有各自的空間,我也喜歡方格子的愛心和化讚為賞的按讚機制,希望讀到這裡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Like Coin的化讚為賞,在文章末端幫我股個掌讓我看看,究竟LikeCoin的功能是甚麼呢?我記得拍手五下以內是不用錢的。請試試看吧!拜託。
  今天是一週的最後一個工作日,還是早起,還是有走路運動,還有幫家裡人弄早餐,還有一點餘裕的時間,可以上網可以滑個手機再去上班。
  今天五年級的學生們都很乖。今天的營養午餐也很好吃(畫錯重點)。
  我將第三單元上完了之後,在課餘之間滑著手機,看著1111家教網開的缺,很是心動。最近不知道怎麼樣,一直希望能夠提高收入,因為我下個月打算除去開銷和奉獻後,還要能夠存到兩萬元,巴不得所有空閒時間都拿去換錢似的。而已經接手的日本公司文案原創文章撰寫的工作第一篇結束後,目前還沒有下文,我只能靜觀其變,靜候通知,至少學到了新的技能ChatWork,還有一些Ruby的後台介面,覺得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我寫電郵給從前的寫作課老師,跟他推薦Ruby的寫作介面,要讓現在想以寫作為專業的學生們知道,請他回電郵給我。結果他也沒有回我的信。我想,他可能覺得教育界不是那麼需要?或者只是單純不想回我信件而已?不要掛在心上。上次教師節的電郵,他在我後來分享寫作方面的報導轉錄信時有回信,已經要謝主隆恩了。
  明天有英語讀者劇場的比賽,雖然不關我的事,但是得到了比賽的地點和時間等消息,我問了問B校的教學組長我可不可以也去觀摩一下,增長點見識,她回答我非常歡迎我去加油啊!於是我取消了教會的種菜活動,決定明天去看一下英語讀者劇場國小生們的精采演出,也為國小英語教師之路的將來做點準備,如果將來考上代理或正式,免不了也要帶選手的吧!
  我回到家很想找人聊天,於是我上engoo網站預約課程,等一下要跟一個菲律賓籍的英文老師練習英文對話,我找了有興趣的每日新聞教材,希望可以有一個愉快的英語會話經驗。
  其實Tamdem也有不少Native Speaker在找語言學習的夥伴,而且免費,只是我還不知道怎麼樣才能使免費的語言學習發揮出最大化的效應,再加上我的目標應該是放在教師甄試和多益九百分以上,Engoo這個日本公司的線上英語家教網站是不是可以幫助我達成我的目標,還有待商榷,只是1111的雙十一特價,就給它下訂了!
  有一點點當做找人聊天用。這樣對嗎?有沒有人願意花錢找我聊天啊?希望將來能夠有如此的身價啊。
  如果你讀到這裡,研究一下LikeCoin吧!給我點掌聲和愛心,讓我覺得寬慰而感恩吧!如果能夠留言告訴我你的收穫,或心得感想,我會更感謝彼此交流的程度更上一層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34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的【聊】,歡迎看我聊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