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 巴菲特線上學院 - 跟單一定賺錢嗎? 課後紀錄(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TOM (Advanced Tactical Options Mentorship
)是BOS系統的進階選擇權操作課程,早期的課程名稱是OMP (OptionsMastery Programme)。這是一門三天要價六萬八千的課程(非搭配國外旅宿的價格)。核心就是LEAPS CALL。
選擇權操作,本質上就是槓桿與投機。
當你了解選擇權槓桿賺賠帶來的效果,你就不會對於100%獲利感到驚訝。同樣的,賠個50%以上,或許也沒那麼駭人。
來看看BOS培訓師最近在FB的兩筆LEAPS的操作。
這單應該很多同學都誤會了,沒想到培訓師是用Leaps Call做短線進出吧。9/8進場,9/27發文,華麗離場(安全下莊)。此個股趨勢也不如預期,在9/8之後幾天也是跌破支撐,後續尚無明顯的上升趨勢。若使用Leaps Call長線投資的同學,現在(11/20)都是虧錢。
這檔也是不符預期。9/24進場,趨勢向下不斷破低。若按課程參數操作,現在(11/20)的帳面虧損,超過40%。
這兩個案例,導出另一個問題。課程策略,教你選股,教你進場條件,但是出場,我認為沒有一個良好的規範,都是持有到合約到期前一段時間再關單,意思是投資人很可能需要持有該合約1~2年。
我個人解讀這樣的方式,是凹單策略。
這一個更是經典。估計不少同學有做這張:
按課程策略進場,到現在(11/20),趨勢完全被破壞,這樣的標的為什麼還需要持有呢? 因為課程對於虧錢的合約,沒有價格出場機制。合約權利金,從66.5元,跌到昨天的15.2元,虧損是77%!
合約時間還長,凹單或許還有扳回的機會,凹到不賠,或是凹到賺錢,都還是有可能。只是,你用技術分析進場,估計趨勢走向,想賺槓桿的投機財,但是走勢與估計不符,就轉變成了價值投資,期待評估的好股票重新振作。
這也是我覺得這交易系統不好的地方,對於賠錢的操作,缺乏一個讓人信服的法則遵循。就凹單。
當然以上幾張單子,未來都可能再反轉直上,直衝天際。誰知道? 畢竟我們無法控制股價,也不是預言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股選擇權心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Bose ultra open earbuds開放式耳機使用心得!Bose的產品一直是我個人在使用,它的音質和產品質量都是我醉心。耳塞式的耳機可以享受不錯的音樂,對於需要在平時接電話和外面走路,無法聽到外界聲音,會有一定使用障礙。而我因為想打球戴耳機,不要影響我和球友喇賽,所以一直想用這開放式耳機,可以不影響打球,也可以掌握外界的聲音。 這也是我無法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4-04-17
【投資學習】 上了絕不會後悔的美股投資課-BOS巴菲特線上學院美股大盤持續創新高,尤其與AI相關的半導體相關公司,美超微(#SMCI)、輝達(#NVDA)、安謀控股(#ARM)股價持續翻倍,不知是否很多人後悔著沒有早點上車,不然或許早就財富自由。但世上沒有後悔藥....
Thumbnail
avatar
ROSS
2024-02-24
SMC進階觀念:流動性與結構破壞(Liquidity vs BOS)如果在操作時你常常感到困惑,這裡的突破究竟是屬於掃除流動性? 還是算結構破壞? 那麽這篇的內容就非常適合靜下心來學習,在實務操作上,很常遇到這類的問題,往往認為是BOS而改變操作方向時,卻被行情無情掃損;又或是僅認為是掃除流動性,但行情卻直接改變方向,以下將分成三個重點來討論,逐一破解迷思,進而優化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3-11-07
卜算子,篇四十九【最終篇】一年寒暑匆匆逝去,山水依舊,天空如是湛藍,青山如是蘊綠。一切唯有物是,但卻人非。 此日是安兒的忌日,喬玉紓準備了簡單的鮮花素果,循著山路,想為已故的親妹妹祭拜。到了墳前,不出她所料,早已有個深情漢子端站在墓前。 她上前打聲招呼,為安兒上香。 「妹妹這一走,也一年了。」喬
avatar
2023-09-23
卜算子,篇四十八苒苒韶光穿透了窗欞,灑進了書房內。 書房的主人不免在伏案前小憩,時光宛若靜止於一幅愜意的畫作之中。 一女子輕推了檜木門,悄悄地步進了書房內。她見伏案前的男子,目光滿是愛憐,她輕卸下身上的披風,轉披在男子身上。 女子的動作相當輕柔,但仍讓男子從睡夢中回醒而來。 男子揉了
avatar
2023-09-23
boss爲何那樣給閨蜜發信息誤發到公司羣,「親愛的一會兒接我下班。」 boss秒回了我的信息,「好的親愛的。」 全公司的人都炸了,我已經做好了搬離地球的準備。 結果下班時boss拎小雞仔似的把我拎走。 停車場內他面色陰沉朝我逼近,發出了死亡三連問。 「你叫誰親愛的?」 「不是說分手後這輩子都不會再喜歡別人?」 「怎
Thumbnail
avatar
petter
2023-02-15
BOS 巴菲特線上學院分享會|心得|漫半拍莎莉嗨嗨~我是漫半拍莎莉。 今天我想分享對我幫助很大的啟蒙老師-BOS 巴菲特線上學院。 時間回到2020/11/26(四)晚上 我聽完其實有點猶豫畢竟學費不便宜,後來仔細想想覺得投資在自己身上應該是好的選擇,最後我還是刷卡付學費了。
Thumbnail
avatar
漫半拍莎莉
2022-06-12
好課報你知-BOS巴菲特線上學院 第138屆實戰營 兩天的實戰營感覺很難熬,但上課時像時光飛似一樣,咻一下兩天就過去了,只能說課程內容充實到爆啊!!!!上完課回家感覺頭都快要爆炸啦~真的學到好多好多新知識,而且過了兩天非常充實非常快樂的日子,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哈哈哈~ 剛開始上課或許有些陌生,會覺得幹嘛花錢來這裡虐待自己放假在家好好
Thumbnail
avatar
胡俊丞
2022-04-14
Bossa nova & my brunch在bossa nova的樂曲中為自己準備早午餐,不只心情愉悅,感覺起來連食物都吸收到這樣快樂的能量,有時候看著臉書回顧中以往追逐許多店家早午餐的照片,都會忍不住用老王賣瓜的心情告訴自己:還是自己做的好吃啊!但早午餐店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溯源早午餐的興起,就不難發現原來早午餐的功能之一就是社交啊!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2-02-12
卜算早年時問卜 千里桃花渡 岐嶇路 求名祿 萬種世情盡皆覆 晚來書勤讀 星侶伴夜廬 笑夜鷺 滄桑復 引來剎那禪意樹
avatar
林漢清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