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來了,起飛,啟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風來了
吹醒了大地
湖面漾起了一圈圈的波紋

微風吹
吹動了髪稍
敲動了  氣球
夢起飛  穿越雲端
俯瞰世界的所有
升空  啟航
勇敢地  起飛
微笑著飛向
自己的天空
自己的海洋
自己的夢花園

相信
相信一定會有最棒的旅程
期待一定會有最美的安排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讀懂了』到『寫出來』--2024會考作文5千人0級分說起今年會考作文高達5000人0級分!!! 這是今天(6/7)最震撼的新聞了(對我來說) 新聞上說 因為把「不必訂題」當做可以「自由發揮」,逾5千名考生寫作報蛋。有些考生只抓取試題中的「動漫展」、「減脂」等字詞,直接當作題目,敘寫參觀動漫展的經驗、自己對減肥的努力等,但是沒有分析「標題」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6-07
走偏了的心想事成,再度感染 Covid-19 之連假放起來 | 防疫不能鬆懈先前就有聽說「免疫債」這個名詞,在強勢防疫下病毒不容易被傳染,但同時人類的群體免疫力會變低,反而更容易感染病毒,所以在解封之後生病的小孩暴增,不僅是新冠病毒,還加上流感病毒和腺病毒都一起大流行,但不僅是小孩,成人也有類似的情形,因此千萬不要輕忽新一波的疫情。
Thumbnail
avatar
金吉
2023-12-30
[逐字] 客家風情傘傘發光 美濃紙傘撐起文化傳承|柯P來了EP14美濃紙傘是客家文化的代表作,具有悠久歷史和深厚內涵。在傳統工藝基礎上,美濃紙傘融入現代元素,發展成為產業。美濃紙傘不僅是客家文化的象徵,也是重要的觀光資源。柯文哲市長建議,除了發展客家特色產業之外,還要舉辦客家藝術節、客家學術會議等活動,以促進客家文化的傳承和發展。
Thumbnail
avatar
Shao John
2023-11-14
颱風來了!我的旅遊不便險會啟動嗎?疫情解封之後,國人瘋 #出國 特別是暑假期間,機場天天大排長龍! 休~蛋~咧~ #颱風 竟然要衝過來了!我的旅遊不便險會啟動嗎? 我計畫已久的旅程需要取消或更改 #旅遊不便險 會理賠嗎? 我現在買還來得及嗎? 旅遊不便險主要保障範圍如下: 1.延誤的保障 班機延誤 行
Thumbnail
avatar
黃美琪保險經紀人
2023-07-26
英國航空母艦也要來了!印太成全球戰略核心?英國航空母艦伊麗莎白女皇號要來南海,參加多國聯合演習,也要停泊日本的港口,顯示英國這個曾經的海上霸權有意回到遠東地區,有意與另外兩個海權國家美國與日本一起來「天下圍中」。 中共再怎麼強大,也沒可能在被聯合圍堵的情況下還繼續逞強下去,更何況中共還只是開發中國家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05
英國航空母艦也要來了!印太成全球戰略核心?英國航空母艦伊麗莎白女皇號要來南海,參加多國聯合演習,也要停泊日本的港口,顯示英國這個曾經的海上霸權有意回到遠東地區,有意與另外兩個海權國家美國與日本一起來「天下圍中」。 中共再怎麼強大,也沒可能在被聯合圍堵的情況下還繼續逞強下去,更何況中共還只是開發中國家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5-05
對一個剛起飛的創作者來說,他的團隊成員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實習生面試老闆系列 ⑤跟上一篇一樣,這是在上次實習生招募會的時候,「實習生面試老闆」環節被問到的問題。如果想要了解這個環節的目的我有寫在這裡。 Q. 對一個剛起飛的創作者來說,他的團隊成員需要有什麼樣的能力? A. 夢想,不是能力。兩個人以上就會開始有很多摩擦,這時候需要的是大家統一、一致的目標;如果大家有共識的目標,就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1-03-25
多羅滿賞鯨<牛起來>農曆年節航班 多羅滿賞鯨 祝大家牛年.牛起來 好運滿滿滿! #工讀生排班表 農曆春節 初二初三 航班正常 歡迎來海上走春唷!! https://www.facebook.com/turumoan/posts/3739873719437186 . 你說有其他日期的航班時間? 偷偷告訴你,三月份前<包船當大爺>
Thumbnail
avatar
花蓮賞鯨多羅滿賞鯨
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