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接 | 1763通電話

當你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你也會勇敢的去追她吧?
當你認定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別人暗自中傷你的話,你會質疑他嗎?
當你打從心裡喜歡吃這間日本料理,你會毫不猶豫的和身邊的好友推薦不是嗎?
我的回答都是肯定的,你的呢?
用桌遊,玩出新高度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喜歡玩桌遊,說有多喜歡,就有多喜歡!

桌上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和其他玩家的「互動」,所以即便我們對桌遊到達痴迷的境界,少了「咖」(或者說玩伴)是無法達到「玩桌遊」、享受互動樂趣的效果。因此,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主題便是陪我們一起玩桌遊的「朋友」們。
就算是再好的遊戲,若沒有人陪你一起;無法與你共享快樂或是傷心,那麼你的努力(付出)上就會徒增一些些的惆悵吧我想。
同時我也在思考著,身邊還有哪些人、事、物值得我掏出心肺來和他們互動呢
有沒有想過在玩「桌遊互動」的同時,竟然還能夠從彼此的身上學習到從未探索過的領域,然後檢視自己的盲點,尋覓出能與之合作的「咖」讓彼此都能有更進一步的火花產生呢?
透過遊戲體驗的過程裡面,能夠檢視自己的盲點與不足的部分,讓人學習,成長
透過遊戲體驗的過程裡面,調整自己的狀態、篩選出能夠合作的合適夥伴
為了落實我投入的桌遊產業之中,就憑著一股的傻勁和衝勁,從Facebook Messenger的好友開始,從撥出去到無人接聽這樣算是一通電話,這個過程重複了1763次,又或著接起電話後被用了各種的事情給阻撓了,電話那頭傳來的是五花八門和天花亂墜的事情一再上演著,可以聽到完全不重複的理由。
一開始,我真的很灰心,為什麼那麼好的理念卻沒辦法吸引到他們呢?是不是我的表達還不夠明白嗎?是我的熱情還不夠嗎?還是我的於是我開啟了我的同理心雷達,才驚覺並不是那麼多人都跟我一樣愛作夢、會說夢話的性格,每個人這一輩子都有不同的課題要去面對吧!
直到看到馬雲說:「成功,需要朋友,巨大的成功,需要敵人。
但以下這 3 種人,不是朋友 也不是敵人,所以別去打擾他們!」
  1. 沒有夢想的人、我們不要打擾他。
  2. 藉口太多的人、我們不要打擾他。
  3. 沒有主見的人、我們不要打擾他。
因為他/她們寧願受窮受折磨,痛哭流涕去後悔。也不願改變一點!
【改變是痛苦的,不改變是更加更加痛苦的】
一代一代一代一代一代
了解到這點之後,我開始轉念,換個想法去分享、邀約,對的人,他會在對的時區出現,理解之後,我就釋懷了....
每個人都有他的時區,很多時候是根本勉強不來的,直到我看清了創業一年後的存活機率10%的課題,你有思考過了嗎?
從開始思考後,你的人生才算是真正的活著...
投入才會深入;付出才會傑出
很感恩,能在這裡學習、成長;從在協會中「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現階段的我,能夠給予的應該就是超過120%的付出了吧!我會在這繼續耕耘、不論寒暑,直到長出甜美的果實之後,繼續重複這樣的付出、投入,願我身邊每一位加入的夥伴們都能因為大量的付出後,在那個領域裡成為最傑出的那一位。
**此篇文章,分享給每一位曾經投入、正在投入快接桌遊的助教小夥伴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