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哥倫布;桌遊是我的新大陸!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享看看,令你覺得尷尬的同學會的經驗...
「你最近在做什麼?」「工作待遇還好嗎?」「那個XXX還在你們公司嗎?」「最近剛換跑道...」這些尷尬又不失禮的對話,被桌遊所取代.....

還記得是一場畢業後過了好久好久才辦成的同學會(也才7、8位),是我第一次接觸桌遊...

這個難得的聚會,在新社的桌遊店裡舉行,那時候我就想不過就是可以打撲克牌的餐廳嘛...期待著和久違不見的同學見面的心理(好久不見了,到底要聊什麼...),對桌遊沒有太多的想法...
柏拉圖:「想要深入了解一個人,與其跟他談話一整年,還不如跟他一起玩樂一小時。」
  哲人所言甚是,經過社會的洗禮,看著以前同學真實、鮮明的一面:各種疑神疑鬼、相互猜忌、眼神之間好像在溝通著什麼,從旁觀者的角度,來深入和他們的互動,真的能體會柏拉圖的智慧。
這是店長推薦我們玩的桌遊,好的引導者真的會把「氣氛給炒熱」,好的牌咖真的可遇不可求。

阿瓦隆

  店長說,這可是友情破壞遊戲,如果太久沒有聯絡會覺得尷尬的話,玩這個很快就熱絡了啦!破冰必備的入們款桌遊,於是在店長非常情緒化的「帶入感」讓我們了解「勾心鬥角」四個字的真諦XD
  牌桌上,看著同學們各個心懷鬼胎,完全體現出在生活中,他所經歷、改變的一切....店長非常情緒化的帶動,讓我沉迷在其中,迷上每個人在牌桌上的運籌帷幄,完完整整的刻劃出我們的心思,也因為大家都沒有玩過,因此玩起來特別真實。
  那是智慧型手機慢慢萌芽的年代,幾乎每個人一見面就聊著智慧型手機上的功能、有什麼新的APP推薦、加個好友,去你的開心農場偷個菜阿,但是,那天的我們卻實實在在的沉浸在牌桌上,彷彿我們又回到學生時期的快樂,所有人都笑得很純粹!彼此之間完全沒有距離,此時此刻的我,感受到真真正正的陪伴...
  能夠把一群人緊密的牽絆在一起,一起討(霸)(凌)、一起合(嘴)(砲)、一起笑到合不攏嘴,我想這就是桌遊深深吸引我的地方吧!

從那次的體驗之後,我像是發現新大陸的哥倫布一樣,一頭就栽進這奇幻的世界!

  之後的星期四,我會分享在這個桌遊新大陸上,桌遊帶給我的成長,可以投入其中,享受歡樂,同時也常常希望別人能跟他們一起玩,而這個「一起」的過程,就是我所期待的美好關係。
未玩,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每張相片都是攝影師的傑作;每部電影都有導演想說的故事,喜歡電影裡闡述給人的感動,享受著每一幀的畫面,渲染了我們的喜、怒、哀、樂,我特別享受在電影放映結束後,全身心沉浸在故事情節裡,随著情緒肆意的抒發之後,總會有想要說的話、想要記錄下來的情緒、每位演員的詮釋、電影裡忘不了的台詞、讓人省思的電影橋段,都是這個專題的內容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