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的打房真的很成功👍👍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標題算是有點小開玩笑
這幾天在看文章的時候看見一篇在探討台灣打房政策的文章,內容很多講了很多論點,老實說我沒有很仔細的看完,只是這讓我想到在西班牙學習的時候聽說的一個西班牙的"居住政策"。
在西班牙,非法佔領別人的房子當然是犯罪的,可是妙就妙在它還有一條法律規定,只要你的房子被非法侵占超過48小時,你就算報警,警察也無權驅離裡面的"住戶",更厲害的是,如果佔據者換了房子的門鎖,甚至會出現屋主進不了自己的房子,只有佔據者可以進去的奇妙狀態,"乞丐趕廟公"這是真實會在西班牙出現的事。
房子的產權會變成侵占者的嗎? 不會 但是你就是不能請警察趕他走,而你自己通常也趕不走他(們)。
你說難道沒有方法可以合法驅離侵占者嗎? 有的!
你可以一狀告上法院,只要有了法院的命令警察就可以協助你驅離他(們)了,但是台灣的法院效率大家都知道了,何況是西班牙的法院呢?走法律途徑往往需要耗費好幾年的時間,而且可能也要花上大筆的鈔票。更神奇的是有時候法院還會裁定佔據者可以合法居住,因為所謂的居住正義嘛! 人家可是重視人權的國家呢!
再看看西班牙的房價,恩,合理到不行,你說這是不是一個打房的好策略呢?🤭🤭🤭🤭
Sevilla 4房1廳1廚1衛1廁所 94,900歐元 不香嗎?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